close

小嬸週末回來...有提到週一要再去產檢看看小寶寶有沒有心跳了
所以這幾天我就在問她...結果檢查回來一切正常...
不過小寶寶正確滴週數是8週...不是小嬸先前講的6週
8週!!??那不就跟我的只差3週而已...
昨天晚上我很傷心滴跟老公說才差3週...不過肚子摸起來怎嘛差那麼多??
小嬸的肚子現在摸起來還是很平...雖然是有點隆起...
小嬸之前的肚子非常滴平坦的...不像我原本就有點小腹...
每次我在哀怨我的肚子怎麼那麼大...老公都會安慰說這應該的啦
我跟老公說原本我就有肚子了...老公卻說他之前怎麼都沒看到
看來我之前都掩飾的很好...呵呵呵...因為知道懷孕了...
所以現在我完全不會去縮小腹了...放任它自由成長...
加上前一陣子吃得兇...肚子更是怎樣也都遮不太起來了...
只要穿稍微貼身的衣服...肚子就會凸凸的蠻明顯的...
不過之前還是有人說我看不太出來...我也不知道為啥麼...
反正每個人看就是不一樣...有人說我變胖...也有人說我看來沒差...??
等到下週二(11/21)我就滿12週了...應該說危險期3個月已經過了
希望到時候我這些不舒服的症狀...還有全身沒力的症頭可以都不見
再來計畫一下跟老公去哪走走...才不會一直躺著坐著肥肉一直長出來
看人家好像都4個月後才開始穿起孕婦裝說(我們辦公室的同事就是這樣)
婆婆最近一直都買孕婦裝給我...加上之前大嫂給我的...
不過我都還沒有勇氣穿上它們ㄟ...反正現在我的長裙還可以穿的下呵
小嬸還說預產期是6/20...而我的是6/1...我們兩個人的生出來時間會差不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