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11/9台中稽核研習  11/13運動會  11/15-16中興新村研習  11/20五合一第3劑    11/30台北研習  12/3二辦講習(自辦)
11/15更新

11/8(一)
*忙阿~一直打電話
*確認明天要去上課的公務車 及搭車的人 名單要給專員(我要自己去)
*ㄋㄟ量又掉下來了@@ 厚


11/9(二)
*早上搭公車去台中~
*中午跟別處的另個馬麻一起去借哺乳的地方~結果是機房
*居然沒有哺乳室啦 真奇怪~
*撐到12點才去擠 240~
*下課回婆家餵完小妞再去擠115出來~
*上課整天發生好多事 本人覺得好丟臉阿~~阿阿阿阿~~~~~天阿!!!被打槍!!!
(詳細狀況有空再來說吧~)
*晚上是吃到了啥還是怎嘛了 怎嘛覺得沒啥奶陣的fu??


11/10(三)
*沒搭到車 手機又沒帶~@@ 只好到彰化再打公共電話給同事代為請假
*昨晚房間蚊子又爆多了 死在我手上的6-7隻有吧 馬的!!
*小妞又整晚醒來唉唉叫@@ 不知道在唉啥意思的
*早上第一擠超少 唉~~~~~
*辦公室後面的奶茶本週五前特價第二杯10元 買了兩杯本來要帶回家一杯的 結果第一杯拿到10分鐘內就解決了 所以下午連第二杯都喝掉了
*團團轉~一堆拉哩拉雜的事情 我的審核滿出來了 只好加一個小時清掉
*晚上回家邊親餵邊偷另一邊~
*對啦~忘了說~房子好像昨天交屋了吧..??尾款也匯給我們嚕~


11/11(四)
*今天科內有個講習~不過是種子教師要去上的
*為了明年的新制度新系統上線 年底一堆講習一堆會阿~~雖然不見得是我要去 不過對我的綜合業務就會影響阿~要弄簽到表 簽便當費之類的 @@
*今天還是叫一杯奶茶 結果下午科長又請客~又多喝了一杯 吼!!
*下班在火車站那買了兩件女娃的長袖薄的包屁衣&褲子 結果發現裡面好多可以逛ㄛ~不過老公已經來了
*老公說叫我逛沒關係他可以等我 算了~這樣我會花太多 哈
*說啥我們賣房子的財產交易所得要納入明年報稅 阿??那我們之前先買的花的錢不能扣抵ㄛ...?
*有人懂這一塊的嗎...?
*昨天有忘記帶ㄋㄟ回家 今天交了500給婆婆~明早小子就有比較多的ㄋㄟ可以喝了
*今天晚上有弄一點米精母奶糊給小妞吃 小妞又吃了2/3片的米餅~
*米精糊吃得流得整個圍兜阿~~是我弄太稀了嗎..?小妞老是會動舌頭就流一堆口水出來
*晚上電腦公司馬麻到我家 交給我同事的蛋糕 明天要帶去給人家的
*本來以為是8-9點會來 結果是10點半我已經ㄋㄟ睡小妞了接到電話的@@
*最後的結局是我把大的小的一起帶下去拿東西了~~@@
*奶油球這小鬼 難得說要跟我下去 不過也是跟人家玩躲貓貓 就是不敢走出來啦...噗
*靠~半夜又是一堆蚊子 到底是哪來的阿...火大!!!
*現在新家這邊又不能像舊家那樣裝蚊帳屋了(床是小子的遊戲空間) 真是...

11/12(五)
*早上第一擠...爆量阿~230(是九點擠沒錯)
*是連喝兩天奶茶的關係嗎..?噗噗噗  好久沒這樣啦~~
*是說我早上起床有喝了一碗熱的蛤蜊湯(無調味) 加上昨晚小妞有多吃米精跟米餅
*不知道是我爆奶還是因為小妞吃比較少的關係...要再觀察  看看下午的情況吧
*明天要運動會~大家都在煩惱要去哪做便當!!
*趕公文~~還有審核~~週一週二要去上課都不在阿~
*結果娘家的爸腳不舒服所以確定小妞跟奶油球都不會帶去運動會了
*同事們失望拉~~


11/13(六)
*早上本來要趕七點的車(不然來不及八點報到阿)結果摸來摸去來不及~老公只好載我去了@@
*下雨天怎麻運動會阿>"<
*小妞跟奶油球都帶去婆家~運動會跟園遊會如期舉行阿
*今天早上10點回到辦公室做便當又爆量~看來豆漿跟蛤蠣湯對我有效喔
*發現我晚上也要喝多點水 這樣比較會脹奶



11/14(日)
*早上老公跟婆婆一起去探望親戚
*本來想叫我爸來載我回娘家的 後來躺到九點半才起床~算了:P
*中午吃完午餐才回去了~
*這次有玩到仙女棒ㄟ~奶油球的初體驗XXD
*婆婆有拿中餐來~不過中餐我煮火鍋  所以留到晚上才吃

*阿~只休息一天 明天又要上班了 阿不~要去南投上課後
*發現我週六想說ㄋㄟ就丟著週一再一起拿真是不對的~~因為週一根本沒有要進辦公室阿@@
*這樣ㄋㄟ就要放到週三才能拿回家了阿
*而且要在週日把週一小妞要的量要補滿至少要430-450哩(在家還有親餵)
*好在我最近ㄋㄟ有比較多~有湊到440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