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照片小舅已經傳給我很久了...只是因為無名系統在維修所以都沒法上傳
小舅在漢翔上班(大家不知道知不知道這家公司)...我對於漢翔也不很了解
只知道跟飛機有關係...小舅從學生時代就對飛機非常有興趣
以前去外婆家(那時候小舅還沒結婚)都會看到他房間內有大大小小的模型
後來他能夠找到自己興趣的工作真的是很讚呢!!~~~
這些照片是之前他們公司的新戰機試飛...小舅特地帶著全家去參觀
後來他還特地傳照片給我...讓我也能瞧瞧...到底是不是在小舅公司內不得而知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曾經去過清泉崗那...觀賞過飛機的飛行表演ㄟ
不過因為年紀小...所以已經沒啥印象嘍~~~
下面是其他的照片...一起也給大家欣賞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