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小嬸很少碰面的...所以根本不熟...不過最近確不太一樣
因為上次我用的我信箱傳了小姪子的照片給小嬸後...小嬸回了信
不過這封信我卻遲了2個月才發現...因為奇摩的信箱我比較少開
結果因為很不好意思我回了信...後來跟小嬸就這麼書信往返了起來
恰巧我也已經確定有身孕啦...加上之前又聽婆婆說小嬸也有打算要懷孕了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非常有話題可以聊嘍...全都繞著懷孕的事情打轉
除了放假日外我們每天都會各回一封...這樣好像變成了麻吉了ㄏ ㄡ
我跟老公說起這件事的時候還開玩笑說...這簡直跟當初跟老公剛開始戀愛
每天寫一封信的情況一樣...老公還說"原來你跟我結婚是個幌子!!"哈哈哈
前幾天我就聽到婆婆說小嬸好像也懷孕了...只是我從她信裡都沒聽說
最後我就自己問她啦...原來她自己雖然驗有...不過去給中醫診脈好像沒有
後來又陸陸續續滴說要去看醫生要確認...所以一直不太敢很篤定
我跟她說如果自己驗有就是有了...因為她跟我一樣也是很早就發現
一樣醫生跟她說要一週後再去檢查...而且她最近又剛好生病
好像是腸胃型的感冒...聽起來挺讓人擔心滴...
當初我聽到小嬸懷孕的風聲時還覺得很興奮咧...感覺快比自己懷孕還興奮
我還跟她說:如果家裡出現兩個大肚婆應該很好笑...
沒想到真的成真了ㄟ...不過現在想起來小嬸懷孕應該會蠻辛苦滴...
因為小叔是職業軍人...沒有每天在家...所以小嬸目前平常都住在娘家的
那如果像要產檢還是幹嘛的小叔都沒法跟她一起去了...
雖然說小孩子以後娘家的媽媽會幫她帶...不過我還是覺得有差吧
只能在心理默默幫她加油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