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這次講解的人跟我上次講解的人不一樣是一個男的
我上次來看是一個頭髮花白的老女人講話非常有威嚴的感覺

而且介紹簡潔有力這次這個男的覺得有點囉唆
結果老公看了一會只看到播放其中一台後就不想再看下去了

可能也因為我跟他說了原理了吧我第二次再看也覺得沒那麼新鮮噜

所以我們就離開噜…6樓的樂器跟兵器我們也沒詳細逛(走馬看花啦)
就直接下去5樓了剩下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嚕…3點就是音樂會啦

結果5樓又是很多的雕像跟畫我跟老公看到已經3點了還有一部分沒看到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趕快下去地下一樓了我們好像是最後一個近去滴吧
裡面已經坐得差不多滿了服務人員找了位子讓我們坐下

演奏人員則是過了一會兒才出場我看著服務人員發的傳單
講真的音樂是不錯聽啦本來想說中場有休息10分鐘老公如果不想聽
那我們就打算要落跑了這個樂團主要是由4個人組成另外有2個好像是插花吧
4
人裡面有唯一的一位女性為講國語的由她上台致詞還送東西給許文龍
沒錯!就是許文龍本人啦他也在音樂廳裡面一起聽演奏ㄛ很意外吧!!
是因為那個女演奏家送東西給他還說了感謝的話我才發現滴呢
~~~
樂團有一個長頭髮的男生彈鋼琴還有吉他一個男生是吹口琴

另外一個肚子大大的外國佬(澳洲人的樣子)…他演奏的樂器比較特別

是一種叫作「笛巨」的樂器顧名思義就是超大的笛子一根大約有1.5公尺長以上

其實他吹出來就是一種很低沉的聲音不過再配合大肚外國佬的嘴型變化
有一首曲子就由他獨自一人擔綱演出老公說這是口技~~~
吹出來各種奇妙的聲音森林裡的動物的叫聲吧我看大家聽得都入神了

覺得很不可思議ㄛ我從頭到尾都沒看到大肚外國佬在換氣

一般吹奏的樂器都會有中間換氣的時間可是他就從頭吹到尾看不出幾時換氣滴

這是我覺得比較厲害的地方啦至於那唯一的女生就是主吹笛子光笛子就很多種
我也不會分啦不過她某幾首曲子也去彈鋼琴ㄛ換她彈琴時原本彈琴的男生就換吉他
結果因為我跟老公兩個逛博物館逛到腳好痠所以中場休息我們決定還是繼續聽
讓我們疲憊的腳休息久一點於是我們全都聽完了原本以為1個多小時就會結束的
結果音樂會散場時居然快5點了ㄟ等於是快2小時了跟老公連忙回家了
回程路上很不幸滴碰上了高速公路塞車還塞了蠻長的一段ㄟ後來我們在古坑那
發現有快速道路(好像是78)我查了一下地圖發現可以通西濱
後來老公就想說不曉得要塞到哪裡所以從古坑就下去想要去接西濱了

只是我們的估算錯誤西濱在雲林有台中縣也有獨缺彰化這一段就沒通車

所以我開到彰化變成是走省道了這麼一來就慢多了更慘的是我肚子已經在餓了
中午已經餓過一回可是看看四週也找不到啥店可以買東西裹腹的
當初沒帶一點食物出來真是失策只想到奇美不能吃東西不知道會碰上塞車

結果回到沙鹿已經快8點半了老公趕快帶我去吃飯快餓昏了我~~~
這次去奇美讓我得到一個教訓孕婦不適合去不能吃東西的地方
~~~
(只能去可以也野餐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