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請至   我的g7222152相簿   內觀看(才比較詳細完整ㄛ)~~~

本來大家在烤肉的時候就順便在寫天燈的願望的...
不過我還真不知道我要寫啥...老公一直聳恿我去寫...
還說要把他的讓給我寫...但是我就是怎麼想也想不出要寫啥
老公就說:不然就寫要"百萬名車"...哈哈哈...
結果後來我們兩個手足無措的夫妻就眼睜睜滴看著一群人寫
然後兩個人誰都沒去寫自己的心願...不過大家的心願還真是"五花八門"阿
(大家到底寫了啥我也沒記忘了...只知道還有人寫"國泰民安"~~~=.=)
大家到山頂的廣場後就準備燃放...只見老闆拿出一堆"家司"...
居然還有釣具...!!???後來老闆才解釋說是天燈放上去用釣魚線牽著...
等到天燈燒的差不多要燒掉了的時候就可以拉回來...才不會造成火燒山...
ㄛㄛ~~~原來是這樣....還考慮滴這麼周詳ㄛ...
然後我說跟我們一起今晚要在這過夜的家庭裡的小朋友...大家都搶著要放天燈
我們可是有為的青年...不可能跟小朋友搶咩...所以只好站遠遠滴看...順便拍照嘍

看著天燈緩緩飄上天空...還得要一翻功夫...一定要等熱氣足夠了才能放手...
不然天燈會東倒西歪的ㄛ...小朋友們在那拍手叫好...老闆則是緩緩滴放長線...釣天燈...
結果就有家長也想自己操控天燈...就把老闆的釣具拿來玩嘍...ㄟ...看得我有點心驚肉跳滴
因為小孩子操控的能力必竟沒有很穩定啦...後來第一顆天燈平安滴被拉回來燒掉了
第二個天燈小孩子就覺得沒那麼稀奇了吧...所以換我們這群人上了...
結果我跟老公也跑去抓天燈的一角...不過我們這個天燈命運比較差...
明明都已經澎起來了...可是大伙一放手...它還是不飛...弄了老半天...
總算是歪七扭八滴飛上去了...然後大家看了好一會就又各自散開
然後又有小朋友自告奮勇滴要操控天燈了...結果果然如我所擔心滴發生慘案了
因為放天燈的地方其實有不少的樹...小孩子總沒危機意識...
一不小心就讓釣魚線卡在樹枝了...第一次這樣好險有弄了出來...
天燈又繼續飄...最後慘案發生的時候就是...天燈已經在下墜了...小孩子還不趕快收線
等老闆發現時大勢已去...在大家阿~~~的聲音中...天燈就這麼硬生生滴墜毀
墜毀在一棵檳榔樹上頭了...老闆一直在那說"害阿害阿~~~"
大家都被嚇到...小朋友也嚇壞了我想...都不敢出聲...
後來天燈就在檳榔樹上噴出一些火星...看來是熄滅了...老闆才說"應該還好...沒問題..."
最後是虛驚一場...大家才收拾東西準備回去山莊了...
老公的火把好像有點故障...熄掉了一直都沒法再點起來...剩下的我還在燒
還燒得很旺ㄟ...最後大家就又拿著火把...從原路回家去了...
回去之後我們這群人還又在烤肉的那聊天聊好久...我被電風扇吹得好冷
山裡入夜之後真的變涼了...用那種工業用電風扇吹還真是挺冷的...
後來老公摸我的手臂都冰涼涼的就叫我躲到他後面去不要再吹了...
老公的同學在那互相揭瘡疤...極盡搞笑之能事...因為去年就跟老公參加過同學會了
所以對於老公的那票同學已經沒那麼生疏...
後來回家後我還跟老公說:說真的...實在沒法把你那群同學跟"老師"聯想在一起...
老公還哈哈大笑咧...感覺起來大家都還是學生時代那副模樣...ㄟ...大家應該知道是啥模樣啦
回想一下讀書的時候班上男生的德性就會知道了...呵呵呵~~~
後來因為蠻晚的了...而且明天一早七點就得起床吃飯...然後出發去溯溪...
大家決定分配好房間...各自回房...我們跟另外一對夫妻檔分配到湯屋套房
另外的3個單身男生一間套房...還有另一對情侶也一間套房...
我們進去看才發現湯屋的套房是4人房ㄟ...就兩張小床跟一張大床...
湯屋就在後頭...不過老公覺得湯屋看起來不是頂乾淨滴...不太想泡...
結果後來我也沒有泡了...現在想起來有點小浪費ㄟ...
不敢給其他沒湯屋的人知道...一定會被扁...占著湯屋房結果沒泡...
不知道另外的套房有沒有泡湯設備說...呵呵呵...
阿~~明天還要早起...早早就寢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