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請至   我的g7222152相簿   內觀看(才比較詳細完整ㄛ)~~~

8/16~8/17是參加我們農業局辦的觀摩的日子...我是好運滴專員剛好問我
所以我就當仁不讓滴答應參加嘍...一大早就有勞老公直接把我載到縣府
因為規定集合時間是7點半...辛苦老公了...還提早起床載我呢~~~
總共有兩台遊覽車同行...一出發的時候甲車還出了問題...好像是輪子破了吧
我跟同事們坐在乙車...後來我們就先走然後在休息站等甲車跟上來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行程的安排...呵呵呵...就專員叫我去我就說好阿就來了
第一站主辦人就說要去台南新營市的一個"天鵝湖公園"...
聽起來這個名字很唯美夢幻ㄟ...我喜歡!!而且風景真的是蠻漂亮滴...
天氣也陰陰的沒有非常大的太陽...真是天公作美吧...
裡面的湖很大(還有噴泉ㄛ)...大家花上一點時間才把它給逛個一圈....
就延著它的湖濱步道走...可以把整個湖的美景都看個清楚瞧個仔細







太陽好大眼睛都睜不開了...還有手臂好粗...現在都沒在運動蝴蝶袖都跑出來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