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很少會週末還要用鬧鐘叫起床的不過這禮拜例外

一大早我們就起床大約8點左右就出發去新家了

車上已經載滿了燈飾、掃地用具跟一台熱水器

是婆婆一大早就幫我們搬到車子裡去了在我們還在睡覺的時候

 

大嫂昨天好像剛好是畢業典禮學生送她一堆花全都抱回家

婆婆就給我們拿去新家擺說比較好看啦

想老公那一個月前畢業典禮前夕同事說老公會拿很多花回來送我

結果ㄋㄟ啥都沒有啦!!!當我拿著大嫂拿回來的花束時

我跟老公說起這件事的時候我還說我跟同事說老公對學生那麼兇

學生才不可能送花給他ㄌㄟ老公哈哈大笑

他說我不懂那是他教得好學生都勤儉持家不會亂花錢ㄟ

真是被他打敗~~~

到了新家發現已經在種中庭的花草樹木了ㄟ

我們門口種的是一棵楓樹”(其實也不確定倒底是不是楓樹啦…)

就是葉子會變成紅色的樹跟我當初想要的一樣ㄟ

我看對面房子的私人小後院就有種

我就跟老公說希望將來我們前面也能種這種的

沒想到願望成真了呵呵呵另外又種了一些小小的矮樹跟花

沒有種的地方全都鋪上韓國草草皮目前整個中庭亂糟糟中

我們把燈具阿熱水器搬進家裡後又詢了家裡一遍

也看那些辛苦的阿伯在太陽底下種花種草的天氣很熱ㄟ….

 

然後跟老公離開去買了花瓶要把花給插起來

結果在賣場接到婆婆的電話婆婆說我們門口種的樹很醜

看我們要不要趕快跟工人講叫他們換種別棵我說我們不覺得醜阿

婆婆還覺得不太敢相信後來我在回去看看

發現有的樹是那種開紅色花的婆婆也說她覺得那個蠻好看的

後來婆婆就說我們喜歡就好還好還好婆婆沒有很衝動滴叫工人換掉

老公後來也跟婆婆說那是楓樹”…將來會換顏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