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看完了房子後...老公開著車...兩人漫無目地的亂晃...老公對於亂晃這件事不排斥
主要是他會想要看看一些新蓋的房子...不過逛著逛著就很接近台中的逢甲...
而且時間也差不多2點多...老公就說要去逢甲逛逛...也好啦...順便找東西吃
下車後老公就很阿莎力的說看我要去哪隨便我...他一定會跟到底的~~~
我說:是ㄏㄡ...然後兩個人手牽手漫無目地的亂逛...首先就去吃了豆花
最近實在很糟糕...不出門在家吹冷氣了電費...出了門就想要吃冰的喝涼的
吃完豆花...兩個人也不太餓了...又隨變亂晃一陣...最後老公說要去打球...我說好
不過總得要吃點東西吧...吃豆花撐不了的...
結果兩個人都拿不定主意要吃啥麼...最後只好往停車的地方走...看到一間鐵板燒+火鍋的店
只要99元...老公就問要不要進去吃...我說隨便...於是兩個人就這麼進去了
結果一看單子...哪有啥99元的...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黑胡椒豬柳不加蛋99元...
看店裡沒啥麼人...可能是已經過了午餐十間吧...除了我們還有一個家庭五口人
然後我就看看店裡的裝璜...這間店的燈飾還挺講究的...不過桌椅就很寒酸...
所以我沒有拍照...等到東西送上來...我大失所望...
雖然說吃不太下...不過他的東西...就一盤鐵板豬柳...還有一鍋蒜頭蛤仔湯....當初小姐問我們要啥湯
我還以為是火鍋湯底咧...我直跟老公說比我們去大賣場吃的桃李燒(也是鐵板+火鍋)還差
老公卻覺得還好...因為老公覺得湯好喝..說大賣場的那個東西也沒多少
我就很care他的不是火鍋咩...大賣場的雖然火鍋料很少...至少不容否認它是火鍋阿
這只是湯...ㄟ...我很堅持ㄟ...然後附一碗白飯跟一小碗檸檬愛玉...反正我覺得不好...
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啦~~~(我就是很愛計較啦~~~)
不過這間店的小妹妹很懂事ㄛ...端東西給我們...還幫忙找錢給我們ㄟ...乖巧的小妹妹~~~
照理說這實在沒啥好寫的啦...不過因為後來我差點釀成火災...所以就有必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拿了對面桌子的一包面紙過來...想說把它放在我跟老公兩個人之間(老公跟我坐一起)
結果忘記說那火鍋的火會燒出來的...結果那包面紙的袋子就...著火了...
還是老公發現的...我還沉醉在東西沒有物超所值的憤怒中...結果老公看到著火了...
連忙把面紙整包搶過去倒過來在桌子上弄熄...然後桌子就黑黑的...老公的筷子也沾到了灰燼
老公說:怎麼把面紙放離火源那麼近!!!(責怪的表情)
我(很無辜):沒有想到那麼多...嗚~~~
老公也沒心再多怪我啦...不過我自己倒是有點嚇傻了...還好沒真的燒起來ㄟ....
我原本要跟老公換筷子的...因為他的筷子黑掉了...沾到塑膠袋的屑屑...老公不肯直接把筷子用反著吃
然後我們趕快吃一吃趕快離開了...老公還說:去給人家吃一頓飯燒掉人家一包面紙
我反駁:哪有..??面紙還是可以用...只不過是袋子燒掉了啦...
不過後來我們開回家之後,我突然問老公:雨傘ㄋㄟ???...(因為怕會下雨)
老公想了老半天...我問說是不是放在吃飯那了...老公終於恍然大悟想起來...真的是忘在那裡了
老公還自圓其說:當作是差點把他們的店燒掉的賠禮吧...反正一支傘也沒多少錢...
切~~~~不過真的是一場驚魂阿...下次真的要注意一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