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中午越熱…時間大約也1點多了吧…因為我們出門也蠻晚的了…
老公就說要吃中餐…說實在我不會餓…因為好熱剛又吃了”麵茶冰”
老公吃到一半覺得不好吃…最後是我把它給解決了…挑嘴的老公!!
不過老公要吃東西我還是跟去了…想說我吃少一點…
因為我們兩個人繞來繞去又繞回了天后宮那…車子也停在那邊吧
所以我們就就近在一間…海產店吧…吃東西了…老公吃蚵仔煎…
我本來想說蚵爹應該會比較少的…結果送上來確發現似乎比老公的還多…哇咧
(蚵爹&炸豆腐)

老公的蚵仔煎
後來1/4分老公吃…問我們家那個小傢伙要不要吃他都說不要…
想說他在車上有吃麵了所以不會餓吧…加上天氣又熱…連我們味口都不好了
不過後來他有吃幾塊炸豆腐…是我又問了他好幾遍他才吃的…
可能吃了覺得好吃吧…難伺候的小傢伙…
後來要離開前還帶他去上廁所…小傢伙看到男廁內的自動沖水便斗很驚奇
直說:ㄟ….它會自己沖水ㄟ~~~很好笑…而我是為了要帶他廁所闖進男廁裡
吃完了飯後老公就說要不要回家了…我說:蛤…??要回家了ㄛ…
覺得好像沒逛到啥…都是那個小傢伙害的…不過說真的天氣超熱的…
逛起來也沒那個興緻…後來只好接受老公的提議…打道回府了…
一路上我直跟老公說被氣象騙了…根本沒有下雨…早知道就去溪頭啦~~~
說不定還不會那麼熱哩…不過去溪頭就要早點起床…然後小傢伙大概就不能跟我們去了
因為太遠了…我想婆婆大概也不會答應(答應我們帶他去鹿港婆婆應該蠻心驚膽跳吧)
畢竟我們也沒有啥經驗滴…婆婆應該也蠻擔心的吧~~~
回程路上…只見小傢伙強作鎮靜…眼睛卻快要閤上了…
我問他要不要睡覺,他很小聲的說:好!
然後我讓他躺下來睡…沒一分鐘他就睡著了…想必是累壞了吧…呵
回到沙鹿看他還沒有要醒的跡象…老公不忍心叫醒他…於是到處亂繞
在沙鹿附近看房子…後來那個小傢伙睡了大約一個鐘頭多之後自己醒過來了
機靈的小傢伙看到附近都是房子…還問我們:阿你們在看房子ㄛ~~~
我們連忙叫他回去不準告密…不然每次我們的行蹤都被人家發現…真是小報馬仔
看他醒了我們兩個就又帶著他跑去附近的賣場逛…買東西…再把他送回家…
結束一天累人的行程…真的是有夠熱的…老公說應該要冬天去鹿港才比較適合
至於溪頭只好再找機會嘍…老公的同學會到底要去哪也還沒個譜
老公說有人建議要去阿里山…哇~~阿里山ㄟ…我沒去過…這個好阿~~~
希望能夠成行…嘿嘿~~~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