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要能全盤了解老公這首詩的真正含意...我可是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哩
從一吃飽飯就開始研究...結果弄到後來還來不及看"鬼丈夫"ㄛ....
老公說他會有寫這首詩了靈感ㄋㄟ...是早上醒來看到我準備要上班前的模樣被激發
而且很湊巧滴...前幾天我們一起觀賞"鬼丈夫"的時候...
裡頭的女主角也有對鏡梳頭的動作ㄛ...真的是非常滴巧合ㄋㄟ
老公昨天花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在構思這首詩....才寫了這麼長ㄛ
而且還帶著病(感冒應該要好好休息呢!!)...所以當我知道他寄了詩給我...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只能用雀躍來形容...邊走路還邊偷笑....開心得很
走起路來輕飄飄的...還好風不大...不然我可能會真的飛走啦...喔呵呵呵
現在細想老公有多久沒寫詩給我了呢...應該是結婚後就沒了吧
老公之前詩作最多的全盛時期是在屏東當替代役的時候...
某些我也po在網誌上過...不過因為最近好像剛好有太多事情可以陳述了
所以一直都很少再po一些文章欣賞的部分...請大家見諒ㄋㄟ
將來還是有機會的...我手邊老公的詩還有很多很多ㄛ...
不過可能就沒法像這首這般詳盡解釋了....就請大家自個去用心體會嘍
或是上來發問...我一定會回去好好請教我家老爺子的啦~~~~
這首詩除了帶給我無盡滴感動、窩心、想痛哭流涕之外
再有的感覺就是"搞笑"的...不是詩的本身好笑...
而是再跟老公請教的過程...真的只能用搞笑來形容....
因為我老是分不清楚句中的形容是在說我還在說老公他自己...哈
所以我一直跟老公說:我好難理解他的"跳躍式"思考....
不知道是我自己太呆了還是怎樣啦...哈哈...大家不曉得有沒有這種情況ㄋㄟ
老公雖然安慰我說很正常啦...連他以前國文系的同學都不見得會寫會理解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笑我一下...吐我嘈...這時候我就很想扁人啦
說啥:以後寫詩還是直接去投稿好了...或是:他快要昏倒之類的...
不過他還是很有耐性滴跟我解釋了全文...有些還不只一次...因為我還是翻不出那種感覺
前面翻的我看了都還有點心虛...想冒冷汗哩...擔心又"褻瀆"了老公的詩
所以已經事先聲明請老公不要計較啦....呵呵呵...
是因為是"為我而寫"我才會這麼認真滴去研究ㄋㄟ...所以當然不能計較嘍
所以要說「結婚1年多..老公又為我寫詩..除了感動還能有什麼??」
只能說除了感動還有"搞笑"啦...哈哈~~~這首詩為我跟老公的生活情趣加分不少哩
想知道更多老公為我寫的詩可以點選:
老公寫的情詩(情書)ㄛ...當然是為我寫的啦 (n_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