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這麼一篇…覺得很有道理…
全文的主軸是:「不識貨,半世苦;不識人,一世苦!」
女人們真的要好好看清楚自己滴終身伴侶ㄋㄟ…
雖然說人會變…再怎麼看也看不出個準…不過覺得人就是要懂得將心比心
不會將心比心的人…不會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人…
以金錢為開端的感情…終將在沒了金錢後結束…
自古以來愛情跟麵包的選擇之類的問題多得不知繁幾…
愛情跟麵包該選擇哪一個呢?沒有一個定論…不過愛情不該是由麵包衍生出來的
愛情由兩個人共同創造…無關麵包…但是當一對戀人決定攜手共渡後半生
麵包絕對是個問題的…現實中如果沒有麵包…愛情真的很難長久的
有人選擇愛情…因為麵包可以自己創造…沒錯…現在的女人幾乎都經濟獨立不靠男人養
但是一個最大的前提是對方(男)也要是個可以自行創造麵包的人….
我…不可能對一個對自己的人生完全不知道要負責任的人付出感情的…
有人說她選擇麵包…對我來說會說出這樣的話的人…多半對於感情死心…
覺得天底下沒有什麼真正的愛情…我的週遭就有碰過這樣的人…
覺得沒有不變的愛情…還是金錢比較實際…要挑就挑個有錢人…
就算將來他不愛你了…至少還有錢可以拿…
我只能說每個人都要為自己所做的選擇負責…
而我其實並不覺得跟一個有錢人離了婚就有多少錢可以拿…
那不是你能夠掌握的…與其如此何必陪掉自己的一輩子…??
所以你問我:愛情跟麵包選哪個…我會說:「兩個都要!!!」~~~
正確的說法是:兩個有麵包能力的人有了愛情…才能再創造出更多更多的麵包
以為他們感情的延續基礎…雖然很現實但事實就是事實:”愛情跟麵包”應是共存的…
以麵包為前提而產生的戀情…情況好的通常不多…
到頭來不是因為麵包消失了而分手…就是麵包提供者另有給付對象…
而在沒有麵包情況下出現的愛情…機率很低…有完美結局的也是少…
重點是要押對寶…要真的看準一個人未來的潛力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是人又是很矛盾的…一開始的愛情很容易在擁有了過多的麵包後變了調…
不然你以為層出不窮的外遇是怎麼來的…人就是這麼的不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