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小孩子不要讓他亂吃零食啦...這我也懂...
只不過...在我們家還挺困難的~~
兩個大人都有吃零食的壞習慣XXXDD
昨天晚上我就開了一包蝦味先在吃咩~~
奶油球就爬過來楚楚可憐的看著我...
因為依照之前的情況   我把這種硬硬的餅乾塞到奶油球嘴裡
他都會含一下發現是硬的(跟他平常吃的東西不太一樣)
就會皺著眉   一臉疑惑   等會再把餅乾拿到他面前
這小子就會搖頭說不要了...
我心裡就想:好~~讓你知道這很硬  你就會沒興趣了...
不過我太低估這小子啦   這小子已經長牙~~不是之前那無齒之徒囉
現在奶油球有牙齒了~~我就試著讓他自己咬斷
但他似乎還沒找到施力點  咬不太順的感覺~~
我又突發奇想  把整條蝦味先塞到他嘴裡~~看他會不會自己拿
馬麻我想要讓奶油球自己拿東西吃已經有陣子了
不過奶油球這小子就太有個性  加上他也比較沒有習慣性東西塞嘴巴
我給他圈圈餅讓他邊吃邊玩~~當他捏著圈圈餅時我就抓起他的手
試圖藉著讓他吃掉自己手裡的圈圈餅...
無奈這小子一發現我的行徑就會馬上把手裡的圈圈餅丟掉
這小子自已也不會自動自發把餅乾放嘴裡
這蝦味先塞他嘴裡  這小子不拿也不行了~~~哈!!讚啦~~
我看再多給他幾次蝦味先以後他就會自己拿著吃東西啦!!
不過這小子的動作也太好笑了吧~~忘了另外一隻手還能動嗎..??
整個人+手都僵硬在那了~~呵呵



另外這小子不知道哪學來的~~蝦味先咬一口之後再放回袋子裡
在那一直撈阿撈的也不知道在撈啥麼勁的...
害的他媽我後來吃了好幾根黏黏軟軟的蝦味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