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了不想上班的念頭...尤其是自從週四回來後更加明顯
倒不是說早上爬不起來不想上班ㄛ...早上起床是有那麼一點不想上班...
不過由於老公也是要上班的...我一定得跟著他出門...況且呆家裡(婆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我也不想自己一個人呆在婆家沒事做...所以早上要出門上班是還好
但是一接近下午...上班倦怠症就會發作...一直想早點下班...
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這種情況在今年年初是最嚴重的了~~~
因為去年到年底的時候還留了太多天的休假...年底時休假休得太快活了
平均一個月可以請個1-2次的休假...就請個半天就可以讓我逍遙滴很久...
逛遍了彰化跟沙鹿的大街小巷...樂此不疲...呵
所以過了去年底後的我實在是非常滴痛苦...因為開始忙決算了...
雖然說我也沒有忙到不可開交...不過畢竟就是有工作要做...
也不能一直請假...總不能在年初時就把假給請光了...那寒暑假要怎辦ㄋㄟ???
今年剛好又打算在暑假的時候大請特請...不是要去玩...
而是想說應該房子的事有很多要辦...所以到時候應該會請假....
所以嘍...想要請...又不太敢請....只能活在痛苦滴煎熬中...
每天都在唸唸唸想要請假...可是到後來都沒有請...
找不到共犯...沒辦法我就是俗仔腳....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走我不好意思走咩
想最近隔壁滴同事都被我搞的很煩吧...一直吵著要請假...最後又都沒請成
以前的我明明是個"樂觀進取"、"熱愛上班"的happy上班族滴...
呵呵...希望我的上班倦怠症這個禮拜可以痊癒...還是把假省下來放在暑假吧
暑假的時候才是重頭戲...由於老公也不用上班...
所以到時候我應該是也"完全不想上班的狀態"吧~~~~(去年就是這樣噜)
怎麽辦才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