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9點才開始第一堂課…所以睡到7點
後來才發現其實也沒差…早餐7點40就收了…太晚起來也不行滴
早餐就稀飯、3樣小菜、豆漿、饅頭(有時會出現包子)
我跟室友太晚去了…人家已經在收了…
匆匆忙忙吃完…時間還沒8點哩…只好再到電腦教室裡鬼混啦
不過因為昨天下雨都沒法拍照片…今天放晴了
當然得趁機好好給他拍個過癮啦…於是到處尋找拍照點


房間、室外都不放過…拍的正高興的時候…突然間發生了一件事
從隔壁班跑出來一個看來很像是大人物的人…(穿襯衫打領帶ㄛ)
感覺應該是講師還是訓練中心的長官…叫住了我…???
叫我幹嘛呀..??拍照也犯法嗎…??這裡明明沒寫禁止拍照呀..??
正當我心裡感到懷疑、恐懼、不知所措時…(寫得太誇張了啦~~呵)
大人物開口了:小姐你的相機可不可以借我們一下…
我:???!(一頭霧水中…)
原來是他們想要拍上課的過程…可他們的相機好像壞掉了…
訓練中心有一個專門在拍照的人…常常看他也拍來拍去的…
可能就他的相機故障吧….後來我的相機就被拿走了….
大人物還記下我的座號跟名字…說等下就還我相機…
還叫我到他們班上去…跟另一個要負責拍照的人說相機要怎麼用
結果我的拍照就這樣被迫中斷了…其實應該也拍的差不多了
後來我還想到說我相機的電池快沒有電了…
他們說不定拍到一半相機就掛點了呢…
後來證實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隔了一堂課的時間大人物來還我相機了
然後還跟我說副主計長(還是主計長…忘了)不喜歡拍照…
所以他們都不敢拍…就把相機還我啦~~~

這是發生在9點前還沒開始上課的時候…後來9點多開始了第二天的課程啦
今天換一個男講師…講授的課程是「全字庫」…
我的媽呀…內容可說是艱深難懂…跟工作上也不是挺有關連的
只能很死的記著操作步驟…上到很無聊….只想等吃中飯
過程還有上一下如何在powerpoint中加入動畫…看來蠻有趣的
不過上到最後一節(下課就吃中飯嚕)網路就掛掉了~~~
完全沒法上線了…中午又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跟室友兩個人拿著陽傘跑到訓練中心附近新開張的全家便利商店
今天天氣超熱的…昨天還下大雨..結果今天太陽有夠毒的~~~
買了兩包科學麵跟飲料…才又回到宿舍去…也差不多下午要開始上課嚕
下午換另一個男的講師上課…上到一半隔壁班有學員拿了冰棒給我們吃
我還吃了兩支哩(幫不吃的同事吃的)…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