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相約一起到行政院地方行政研習中心(原省訓團)上課…
地點在南投的中興新村…以前省府的行政據點

早上下了火車雨還下得不小…討厭的天氣…一直下雨…
暗自慶幸今天不用走去縣府上班…
只需要走到火車站對面的彰化客運總站搭車..
(替跟我一起坐火車的同事默哀3秒中..)
要出門前我還不知道外面在下雨哩…結果穿了那雙我爸幫我縫過的鞋
走沒幾下鞋裡就有點濕了…害我只好用鞋跟走路…
其實也不是上課…就是一個在職發展系列的專題講座…
嗯…我是一直到了現場拿到講義才想起今天要上什麼
不能怪我…因為已經是一個月前報名的啦…記得才有鬼哩!!
現在公務人員一年都要求要30小時的學習時數…
一般的公務單位又都不太可能專程辦這種研習…
所以大家就只能來報名這種講習講座嘍…
來報名的人數還挺多的哩…大多是一些所屬機關學校人員…

※圖為還沒上課前的照片...所以人還沒坐滿滴~~~~
各自來自彰化.台中.南投等地…有的還相約開車一起來…
我跟同事沒車…只好坐公車嘍…很克難滴~~~
今天的講題是『做個健康管理高手』…講得還不錯…
講師是行政院的特約臨床心理師..兼台北醫大的講師
(中央單位還有這種心理師的編制呦…偶都不曉得)
課程時間從九點半開始至十二點整結束…還有一個便當可以吃ㄛ
這是中興學術講座所沒有的呢.…實在是太享受了
跟同事約好每個月來報名一個班次…(四月份的班次我們也報了)
下課要去吃飯就碰到所屬學校的會計主任…
後來吃完飯就搭她們的車車回彰化了…真是太感謝她們的熱心..
(託我同事的福啦…其實我跟她們不熟….學校業務非我的工作)
一個月來這裡悠閒一下很不錯滴…

※研習中心門口外邊光景...如果要坐公車回去就是在這等車滴~~~

※會拍這張是想說以後說不定看不到我們的蔣公的(現在不是連國防部的都在拆??...所以拍起來留念~~~
※蔣公銅像後面的「文教大樓」就是我們上課的地點ㄛ...

期待下次再去上課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