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152.JPG
這個也是想了很久 生產前一直等不到有人偶開團的~
這次碰上一個善心主購開了團~跟了三條~同事幾個也都各下了幾條
回家試吃之後驚為天人阿~~於是我馬上被要求開團咩@@
要50條才免運 不過在吃過的同事們大力推薦下 已經成團囉10/7到貨
大家慢慢期待吧^^


DSCF5153.JPG
一開始看到這個雪藏拿鐵麵包 直覺就是像法蘭司那樣~
不過拿到之後吃完 覺得兩個風格迥異阿~
拿鐵麵包外皮是濃厚咖啡味的麵皮~早餐喀半條  上廁所整個都是咖啡的味道哩
咖啡味濃得很有深度阿~~不說吃在嘴裡 取貨當天拿在手上就香到不行嚕

DSCF5155.JPG DSCF5156.JPG 
是說它的內餡就比法蘭司遜色些囉(我個人的感覺啦)
法蘭司的奶油餡裡是有砂糖的顆粒 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
雪藏拿鐵的內餡我覺得比較像"克林姆"
不過這還是無損於拿鐵麵包整體的評價~就是好吃咩!!!
延申閱讀>>[ihergo]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
[ihergo]法蘭司香草乳酪球&日燒千層(提拉米蘇口味)

對啦!!拿鐵麵包10/7要到貨  產假前揪好的法蘭司團10/13到哩
到時麵包又是滿天飛啦 哈XD

==============================================
下面是偉多利的另一款迷你戚風試吃
我產假的時候有咖啡口味的試吃 很可惜我錯過啦!~~阿~
這次的瑞士蓮巧克力口味 幾經掙扎 結果還是下了兩盒
是同事去代領的~唉~
最近則是又有同事吵著要買 所以我又開了9/29到貨 @@
金害啦~~
DSCF4839.JPG DSCF4837.JPG DSCF4838.JPG
這種大小 奶油球拿在手上吃剛好2-3口吃掉 方便~
而且真的是好吃 這間的蛋糕老公都覺得不錯吃哩~
延申閱讀>>[ihergo]偉多利北海道mini戚風試吃
[ihergo]香草amy德國布丁&偉多利點心巧泥試吃


===============================================
再來是同事給的試吃~不知道放哪就放這篇啦~

DSCF4943.JPG 
DSCF4940.JPG
前陣子有舉辦拌手禮活動票選 辦公室裡有同事就拿了親戚的鳳梨酥來給我們試吃
順便請我們上去多多支持~~
是說 我吃完都忘了要去投票耶 哈哈XXD
其實我是懶得去找投票點在哪 噗~~~
噓~~要幫我保密ㄛ

DSCF4944.JPG
這個是跟微熱山丘很像的"土鳳梨酥"
老實說 我覺得還是微熱山丘的比較合我胃口
應該是說細緻度比較夠吧 呵~個人見解^^
延申閱讀>>[試吃]微熱山丘鳳梨酥&田中蜜麻花(香蔥)
[試吃]卡但屋土鳳梨酥&田中蜜麻花&紅磚布丁

下面是另一個同事去日本玩回來請我們吃的
我也不知道這叫啥東東 應該就是香蕉巧克力蛋糕之類的東西
不過體積很小 感覺像是糖果餅乾哩~呵
DSCF5164.JPG 
DSCF5165.JPG
原本我還以為中間會是整塊香蕉(想說這樣不會黑掉嗎@@)
吃下去才發現原來中間是香蕉奶油餡
蠻特別的嚕~~

本篇介紹完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