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03.JPG 
法蘭司的維也納牛奶麵包我其實自加入愛合購之後就跟過別的主購的團多次
辦公室有個同事更是這間牛奶麵包的愛好者 每次買必買十條
還分贈親友~所以產假前我自己也開了一次團
湊了2400左右免運(混搭各種商品)
是說這一團足足等了快半年有 應該是去年年底下單 今年四月底到貨的

 
DSCF3213.JPG
除了維也納牛奶麵包之外 我還每種都買來試看看XD
這個阿奇酪是重巧克力蛋糕 蛋糕體濕軟巧克力味濃厚 好吃~

DSCF3214.JPG
另外有三款天使蛋糕~說是倉木麻衣的最愛哩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天使蛋糕哩~口感覺得挺特別的 也很溼軟
可惜叫奶油球這小子吃看看 這小子不賞臉~連試都不肯
所以最後還是我吃掉的囉~~

DSCF3301.JPG 
DSCF3216.JPG 
DSCF3217.JPG
這維也納麵包最特殊的部分就是中間的奶油餡吃起來中間有包著砂糖顆粒
冰過之後吃起來清爽不甜膩~ 店家強調它們的奶油餡是進口特製 外邊買不到的
現在坊間有很多起而仿效 不過內餡吃起來都不如原創店家感覺優
所以這麵包在團購上一直很有優勢~之前跟團都是這項產品最多人買哩
包裝上直接印上食用及保存方法 很貼心哩~
不過這個雖然可以常溫保存一天 不過天氣熱的時候還是應該放冷藏比較好
我就曾經天熱放常溫 結果內餡的砂糖融了  就沒特殊的口感啦~
對啦~這間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我猜曾經有大推過哩(才紅到爆吧!)

產假之前我又起了一團 10/13要到貨~這個當早餐很方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