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095.JPG 
不知道何時開始的 覺得小妞開始會溢奶了
我想錯了 一開始還覺得小妞比奶油球葛格好 不會溢奶吐奶
沒想到是我錯了~那是還沒開始阿@@
一開始應該是吃ㄋㄟ吃得少 比較不會讓胃的壓力大吧!!
其實小妞會溢奶吐奶 其實我不應該意外 因為38w我就把她生出來啦
腸胃還沒成熟是很有可能的 奶油球當初40w出生 一樣也是溢奶嚴重
忘記奶油球當初身下都要墊浴巾不知道墊了多久哩

DSCF4096.JPG
小妞這陣子三天兩頭都要吐個一下 ㄋㄟ是瀑布狀出現的~@@
雖然說親餵不太需要拍嗝~不過這小妞似乎是老是吞奶會連空氣一起吞下去
所以現在大概有個了解就是 小妞只要放下床5-10分鐘醒過來唉叫
八九不離十就是有嗝了~
只不過我這馬麻不知道是小妞嗝太難拍出來 還是怎樣
有時候怎嘛拍就是沒嗝 最後只好讓小妞再吃ㄋㄟ(小妞要吃)
通常還會邊吃邊唉~然後唉唉叫扭來扭去 ㄋㄟ就噴出來了= ="
噴出來之後 小妞就會有這種"放空"的表情跟感覺出現~

DSCF4097.JPG
吐在包巾上的ㄋㄟ~

放下去會唉應該是有嗝~
有嗝的話 把這小放在肩頭上拍拍 這小妞會順從
小腿還會蹬阿蹬的 自己扭一扭好讓空氣快點排出
不過有時候可能不是有嗝 小妞又愛睏 這樣拍她她就唉得更起勁啦
這個時候只好在讓她吃ㄋㄟ到睡著
白天我醒著這樣搞她是還好
不過半夜正愛睏的當頭 要這樣跟她耗就是苦差事啦~
現在學乖啦~萬一真是拍不出來 乾脆就母女兩坐在沙發上睡了
其實是小妞吃ㄋㄟ 馬麻我在沙發上又昏過去了啦 哈哈



唉呀~小妞你快點長大呀~
印象奶油球葛格大概3-4個月的時候就會自己打嗝嚕~
加油阿~~~


延申閱讀>>
奶油球大小事--胃食道逆流???
奶油球大小事---溢奶的困擾
關於溢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