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27.JPG
奶油球生日前一天晚上就跟老公交代 明天下班要他記得去買一塊小蛋糕
明天他兒子生日ㄛ~~~結果老公下班 果然還是忘了= ="
是說本來怕下雨 老公自己帶奶油球去買蛋糕有點不方便 所以要他先買
還好昨天下午沒啥雨了 不然 就帶小子自己去挑一個他喜歡的蛋糕好了
結果~昨天奶油球回來了  依然是沒有蛋糕
我問老公~"ㄟ ㄟ蛋糕咧??"(不會又忘了>"<)
老公說奶油球說不用~還說 他只要無尾熊餅乾就好(樂天小熊餅~家裡有現成的)
我的天阿@@ 兒子~你會不會太...要說是懂事嗎XXDDDD

DSCF3926.JPG 
晚上要睡覺前 我說"馬麻幫你拍照好不好~"這小子答應了~^^
(阿不然今天這篇文都沒照片阿~~>"<)
幫他拍完 這小子說"換我幫你拍"
好吧~老娘我今天就犧牲一下好了

DSCF3928.JPG
馬麻我頭洗完還沒有梳~~大家有沒有發現XD

DSCF3930.JPG
請相信 這是小子叫我做的動作~~哇咧 誰教的阿>"<

DSCF3932.JPG
重點是每張拍起來臉都好圓 唉呦~傷了大家的眼啦!!XD

DSCF3933.JPG
老公也不放過~~叫老公也要配合拍照 哈哈~~

給奶油球~
生日快樂呀!!
最近真的覺得你長大了 當了葛格就是不一樣阿~
最近馬麻對你比較兇~馬麻正在反省中
其實也沒什麼事情  你以前可能都是這樣玩
不過現在有美眉啦~馬麻都會要求你小聲一點(才不會嚇到美眉 吵醒美眉)
但你依舊是會不小心  把東西弄出好大的聲響  馬麻都不由自主的生氣
我想馬麻我是一時心態還沒調整過來吧~~所以都把事情想得太嚴重了


現在你當了葛格了~表現一直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棒
美眉哭了會跑來告訴我"小北鼻要吃ㄋㄟㄋㄟ了~妳快點去~"
看你對美眉又親又抱 一副疼愛的樣子
馬麻對於自己之前擔心你會適應不良的想法覺得多餘阿
也覺得自己生了美眉的想法是正確的
你也到了該有一個伴陪你玩的時候了
將來 美眉大一點 你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一起玩
這之前 馬麻也還有好多事情要去學習的
我們一起加油吧!!
好棒的奶油球葛格!!!



延申閱讀>>[奶球543]愛美眉的葛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