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更新
5/31(一)
*今天天氣涼 把冷氣關了~
*早上都睡到快十點才起床~早餐吃一下等下中餐又來了~現在飯幾乎都沒吃只吃菜
*老公今天把手機帶去上班~下班後回來說有4-5通電話要找我的@@
*從老公給我手機到他吃完晚餐回來 我大概也接了4-5通電話吧~打來問工作的
*最近真的是月子餐吃到好煩阿~越來越吃不下@@  對那個藥膳湯厭煩極了  常常喝幾口就不想再喝了~
*來想一下出關要去吃啥好料的 阿哈哈~~
*小妞現在晚上的睡覺情況比較穩定阿~是說白天會某個時段比較盧 不讓我放下小床睡
*昨晚睡前一連大n次~~@@ 都等了一下想說應該大好了 換一換沒多久又大下去了= =
*小子在流鼻涕~看起來小沒精神~昨天他躺在沙發上 腳不小心踢了我的手一下  被我狠狠打了一下大腿~因為小妞的頭差點被踢到@@
*小子被我兇很無辜~一動也不敢動  事後想起來 他應該也不是故意的~我好像火氣太大了@@"(檢討ing~~)


6/1(二)
*這兩天忙著在網站上買東西~民生必需品~線上刷卡 方便又快速~
*是說網站有點爛 老是用一半給我掛掉@@~說啥系統忙碌中
*尿布&濕巾都快用完了~發現滿意寶寶的真的版型大不少~可以用比較久ㄛ~第一次用過好奇的 個人覺得不推~有點硬的fu
*十點左右起床 早餐就隨便吃一下 直接吃午餐好了~月子餐的早餐整份留了下來@@
*今天更了兩篇文的內文
《週末外食》靜宜商圈.到處吃
彰化吃透透→爭鮮迴轉壽司


6/2(三)
*睡很大今天~早上老公啥時把奶油球帶出門的我都沒感覺@@ 天阿~中午兩點多又再睡到了四點多老公回家~~我有這嘛累ㄛ@@
*今天再下單買了一張SD卡~
*婆婆來幫小妞洗澡 說奶油球問她"我可以去嗎??"@@ 婆婆說"馬麻說不行~"XXD 用機車載來載去的太危險啦~~
*不知道昨天下單的貨啥時會送到阿~~
*明天是奶油球葛格的生日耶~~交代老公明天下班去買一塊小蛋糕吧!!馬麻做月子是沒法去慶祝囉~
*凌晨三點半到四點~小妞大便換尿布 結果便便一直出來~@@ 我只好一直等小妞大到滿意了才幫小妞換好尿布再睡 厚= =
*這幾天天氣涼 省了不少冷氣錢阿 哈~
*原訂好小妞的名字現在去給人家算說不行~又要另外想了 厚~Orz(我不想管啦!!)


6/3(四)
*今天六點多我有先醒來~七點左右再跟小妞一起睡(抱著她一起睡) 又睡到了十點半@@
*噢~~居然就這樣來到了週四了~時間過真快阿@@
*早上貨送到囉~整整三箱~嚇!!我有買這嘛多ㄛ~>>死性不改~哈!!
*今天早上又懶得弄早餐來吃了~都十點多了 喝一瓶巧克力牛奶等中餐吧~
*白天小妞老是不肯讓我放下床睡~還是包手讓她好睡點吧~我想產假結束 放婆家應該也是會包手~
*最近漏奶漏得超厲害的 煩死人了~衣服老是濕答答的
*今天奶油球生日 要老公買一塊小蛋糕幫他慶生 這小子居然不要耶@@
奶油球葛格 3Y生日快樂~

6/4(五)
*今天又睡到十點 厚~~
*不知不覺又到了週五 我娘打電話來說週日她要運動會 看週六奶油球要不要回去??
*這小子昨天就有跟他唸啦 哈哈~~
*SD卡收到 是郵寄的~結果我還得下樓去簽收@@
*這幾天回頭去看當初生奶油球時的紀錄~還真是百感交集阿~~
大家可以去回顧ㄛ^^
http://g7222151.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647591
*老公今天去聽給人家算名字的怎嘛講 拿回來給我看我想要哪一個~最後由我定奪啦~哈哈
*今天小妞的名字就這樣決定囉~



6/5(六)
*今天早上十點半左右 我娘來把奶油球帶出門玩~厚~求之不得 昨天晚上被小妞吵得沒睡好這小子沒出去玩我也不用想睡 哈~反正他在家也是無聊咩 快出去~哈
*這小子現在很欠扁~跟他說要不要跟外婆出去 這小子講話顛顛倒倒 一下要一下又不要的~然後打電話給我娘這小子會一直要求自己講~(講得也不清不楚的 就說"阿我要去看挖土機~"噗)
然後等下跟我娘講完掛了 又說~還要打給外公 哇咧~@@ 要找外公剛不會說 幹嘛還要重打 哈~
*對啦~在這補充一下 上週小子跟我娘去逛賣場 結果又買了一來哈雷機車給他玩~在懷疑跟表嫂買的那一台是一樣的@@ 哇哩咧~我爸說 難怪奶油球這小子當場騎得很有模有樣的= =
*跟老公後來睡回籠覺~四點多老公去打球順便繞去新房子看一下
*奶油球大約快七點才回來~我爸跟我娘進房子坐一下 看看小妞囉~
*小妞今天下午就一直大便一直大便@@ 份量時多時少 就是不一次解決 厚~>"<
*老公吃完晚餐人不舒服一直躺 後來還去樓上吐@@
*月子餐今天最後一送 晚餐就直接用PP碗送來了 這樣就不用回收餐具囉~是說 我一個甜湯的保溫杯忘記放進袋子還人家了@@

6/6(日)
*才在竊喜說昨晚從11點半開始起算到五點多小妞只起床一次~結果五點多醒來之後這小妞就開始大便喝ㄋㄟ怎嘛喝就是眼睛亮晶晶不睡覺啦~真想把她敲昏= =
*小妞一直搞到七點半才睡 我的媽呀~接下來又是奶油球說要尿尿起床 又說要大便(結果也沒大)~還好奶油球這小鬼我一直跟他說等下上完廁所要回去床上再躺躺 這小子還算乖啦~~有配合XD
*半夢半醒到九點多 婆婆來幫小妞洗澡嚕~
*婆婆帶了一堆吃的來 想說我月子餐送完了~可今天我還有早餐阿
*到晚上東西還吃不完 想說叫婆婆明天也不用再送了~小妞明天起我自己洗就好 吃的東西可以叫老公晚上回婆家再帶回來就好 不用多~我可以加減消化我冰箱裡的東西呀~
*中午老公帶小子出門逛賣場~
*回來吃婆婆拿來的麵線 然後午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