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38.JPG
奶油球這小子蠻愛吃葡萄的  前陣子買葡萄我都習慣買不用剝皮的
一來是洗一洗這小子就可以自己吃得很開心了  我也懶咩 哈~
上個週末我跟好婆婆申請了月子餐的試吃  東西送到打開有一盒葡萄
這小子可能好陣子沒吃到葡萄了  一直說他要吃
我開了盒子之後(封膜的)小子一直要我剝給他吃 我一直說等一下
忙著拍照沒空理他  沒想到這小子就悶聲不響的自己剝了起來
想說也還沒洗澡  就不怕他弄得全身黏啦~~
這小子的第一次剝葡萄經驗就這樣開始囉 XD
下面錄了幾段影片 呵>>

還會自己吐籽  雖然根本也看不出來他到底有吐沒吐 哈XD


***********************************************************
下面是這小子自己剪指甲的表演~這小子很早就很愛玩指甲刀
玩到後來更是學會自己剪啦~~現在真的自己可以剪下一塊指甲了@@
不過大多的時候還是會剪壞 不過看這小子自己翹腳剪腳指甲的姿勢
還真是有夠大人款   哈哈~~跟老公也笑好久喔XXD

DSCF3054.JPG DSCF3050.JPG DSCF3051.JPG DSCF3052.JPG DSCF3053.JPG 
姿勢真是100分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