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中午約去吃橫綱拉麵~
由一個同事騎機車載我...結果我們在縣府地下車庫出來的那個路口
被一個白目的撞到...是只撞到我的腳啦...
因為他要過馬路 可能顧著看左右有沒有來車...
結果他車已經超過車道的中間了~
加上我又是穿裙子側坐
腳本來就比較露在外面...就這樣撞到@@
剛開始覺得腳板一陣麻...
感覺像是腳指骨跟腳板被擠壓過一樣...
同事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想說我腳指還能活動 雖然麻麻的
應該是沒事啦 所以也沒回頭追究~
到了拉麵店下來 我走路也沒覺得異樣 應該沒事囉~

覺得有的人騎機車都很白目>"<
要左轉應該是要繞大圈一點...居然騎到還跟我們右轉的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