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4/16寒天奶酪.養樂多  4/17燒餅   4/19甜在心吐司  4/20 Y2水餃(代購).偉多利小戚風試吃  4/22拉麵   4/23麻糬   4/26乳酪蛋糕  4/27田中蜜麻花  4/28法蘭司   4/30小梁泰泰.產檢   5/4蕎麥屋乳酪球   5/6阿舍乾麵.提拉米蘇  5/7健康蛋糕(跟人家撥的)
4/23  第1次更新

4/16(五)
*今天早上起床覺得眼睛有點痛~小子很早就醒來@@ 早睡所以也早起 哇咧~
*很難得今天比較早出門耶~有時間去買蛋餅當早餐 哈
*吃了一個蛋餅+三明治+豆漿 噗~吃太好了
*養樂多今天要到貨~同事今天又幫我買了COSTCO的牛肉麵 哇咧 扛不回去了~
*試吃團快成團阿~我想要4/22到貨說~不知道ok不ok
*結果成團啦~讚~是說4/22有拉麵 怕太複雜(現在是孕婦不太相信自己了)所以改成4/20到好了
*4/20只有幫同事代訂的水餃


4/17(六)
*今天早上老公跟防盜窗的老板約9點~本來跟我爸說好要他來載我 結果臨時爺爺不舒服看醫生去了
*跟小子待在家~~
*老公中午12點前就好了 來接我跟奶油球去新家看看~
*是說只做了一半不到= ="...還有弄錯的@@  最大宗的玻璃採光罩沒動靜
*不知道要去哪好~後來又回家午睡 晚上有約好婆婆的試吃說...
*不過試吃的服務人員遲到...我只好先去領我的燒餅...
*燒餅的這個主購...我個人覺得還挺兩光的@@"
*到貨東西有缺要退錢也沒說...居然拿1000要我找錢~而且每個人的單子是用手寫...有沒有搞錯阿>"<
*回家點了一下 發現除了退款的部分外...還有少兩個東西~太誇張了...請主購轉帳給我了...
*回家收試吃~對方已經等了好下子了@@"  沒讓試吃員進家裡 太亂了  在外面解決 噗~
*說明天中午要收餐盒~
*試吃的心得...還ok囉~~這小子把我的桂圓紅棗茶跟葡萄給喀光了>"<
*看起來覺得東西不多 不過吃了還挺飽的 是說我不太餓(有吃過其他東西了)
*另闢文介紹囉~~
*老公臨時接到通知 明天8點要油漆...歹命的老公 噗~


4/18(日)
*跟奶油球睡到9點才起床...老公7點半~一直說這個週末都沒放到假XD
*中午老公也沒回來吃...我跟奶油球就在家隨便煮隨便吃
*煮了板條+水餃...
*老公買了麵回來吃 然後2點多又出門 去新家看看油漆的成果
*這油漆師傅還很頂真耶~~成果比我預想中的好說^^
*開車到處晃~還去買豆花吃 噗~
*不知道是不是快生了 啥都提不起勁  整個人就是懶洋洋~老公問我要去哪 腦子一片空白 噗
*月子餐試吃的餐盒回收改成晚上來收
*貨交給佑麻囉~
*中午小子都沒睡  晚上早早帶他上去睡了~再下來看電視 噗~


4/19(一)
*哇咧~~讓小子早睡的結果就是這小子就給我早起啦~~然後一直嘰嘰喳喳講話講不停 吼~
*愛睏到不行~~
*中午媽媽聚餐~去吃樹太老~為了集點XD
*考核業務 忙~下午的吐司到貨全權交給同事去發落了...
*加班一個小時...7點半跟阿姐交貨~



4/20(二)
*考核業務 忙~
*壞消息~居然變來變去 變成了最糟糕的情況 媽的~
*原來黑貓週二最忙~居然快五點才到貨  嚇死我啦@@"
*還好今天的東西不難分 嚇~~
*明天應該可以把考核的東西丟出去給科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