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筆電小白提供XD)
從生完奶油球  產假放完開始上班
可以說是一頭栽進了哺乳行列的我   眼看又要重頭走一遭了
這一次 身邊更多的同事朋友可以一起討論關於哺乳的話題
跟生完奶油球剛開始比起來  現在可以跟我討論這個話題的人
多得多了~~大概也都是同學 同事們一個個邁入當媽媽的行列
也對!!!!在懷孕生小孩這件事情上  在同事同學間  我算跑得前面的
所以…也不需要太意外  不是嗎???
其實我應該是很幸運的  看過很多媽媽的頭一胎哺乳
過程似乎都沒有我來的順利(其實我好像也沒真很順利啦)
這一點其實也見人見智囉~~不過我自己是這樣想的啦 哈
哺乳這條路  我一開始很辛苦  不過熬過來之後是倒吃甘蔗
這一點我想應該沒有人可以反駁
比起我所知道的周遭的一些媽媽的情況 我的狀況算是小咖的
這期間  我從跟別人討教關於哺乳上的問題
到後來別人來問我關於哺乳的問題   這中間其實經過大大小小的事
對我自己其實心裡多少是開心且驕傲的~~
因為頭胎剖腹又是新手媽媽的狀況下 
很少有人可以餵母乳撐這嘛久的(也許是我見少識淺啦XD)
大多的情況下不是瓶餵撐個一年多  就是失敗了
身邊現在多了幾個也即將當媽媽的同事跟朋友
跟她們聊起我前一胎的哺乳經驗
當初我也是傻傻笨笨的去哺乳室報到 
也不知道辦公室的哺乳室就大家聚在一起擠的
一開始還覺得挺彆扭的 呵~後來發現前輩們個個都上空
哈哈~臉皮也跟著厚了~我其實還算比較敢的呢!!
有的在哺乳室跟我們一起上空的媽媽  出門在外不好意思哺乳的
相反的 我臉皮厚多了~~買了哺乳衣 只要能找到隱僻角落
我就可以哺乳起來~奶油球隨時隨地都可以喝ㄋㄟ噗噗
準備當媽媽的同事們 聽到我這樣都搖頭表示沒辦法 哈
當她聽到去哺乳室大家一起上空也大駭XXD
所以我就說咩~~我臉皮夠厚阿XXD

當初第一次懷孕  還會想說要找女的醫生
後來發現根本就沒必要  因為後來意外剖腹
手術房裡有男的實習醫生  怕被看也全都看光了
我想自然產應該也無法避免這樣的情況吧~~= =
不知道是不是經歷這一回  覺得都不重要啦XXD
再過一個月多月即將重新回到哺乳行列的我
對於未來的哺乳過程有著前一回沒有、加倍的信心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另外碰到不一樣的狀況  不過至少有經驗嚕
之前在哺乳室成為好朋友的兩個媽媽 幾乎是同時又在四個月前回鍋
(不過另一個是永遠畢業了~~)
其他幾個網路媽媽 第二胎也都順利回鍋哺乳媽媽行列
辦公室有其他的同事也加入孕媽媽的行列
希望她也能順利的加入我們哺乳媽媽的行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