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557.JPG 
這篇我是要來寫感謝文的~哈哈
辦公室跟別處一起團夠花蓮提拉米蘇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
某天我突然才想起來~對厚~我好像也要給表嫂一個蛋糕
沒為什麼??因為她是奶油球的乾媽  雖然奶油球跟她一點都不熟
不過婆婆就有說過 母親節跟中秋節表示個意思一下
我個人對這種事情(認乾媽比較好養)本來就不是很熱衷 
不過婆婆當初就跟人家認了  算了~隨便她啦!!!
當初只訂了母親節婆家要慶祝的蛋糕
(哈~我是挑我想吃的口味ㄛ:黑岩優格乳酪 噗噗~)
所以這下就得想辦法補救咩~
本來想說 不然在沙鹿附近的蛋糕店隨便訂一個吧~
不過看來看去 發現8吋的再怎嘛樣都要400大洋~
ㄟ...比我跟人家團的提拉米蘇200多落差太大好像不太好吧@@
想來想去  就拜託了電腦公司的馬麻~哈哈
上次問她有沒有要跟我們辦公室的團時 她就說她可以直接在台中買
想說問她看看方不方便囉~~
所以  屁話這嘛多~最後的結論就是4/28這天
我託人家幫我從台中帶的花蓮提拉米蘇到啦~~哈哈!!

要託人家買就要上網看一下我要買啥麼口味
無意間又發現原來店面有在賣單片的蛋糕
耶??這樣不就表示...我可以想試的口味都來一片試試嗎..??
我後來請人家代買的是黑森林蛋糕  如下
這是母親節前我第一個收到的蛋糕囉^^ 雖然是要轉手的~哈
DSCN6556.JPG
看起來還OK囉^^ 雖然奶油花有點受損 呵呵~

我另外加點了三片蛋糕:
蘇法乳酪(圖1左)、瑪爾蛋糕(圖1右)、藍莓派(圖3)~

DSCN6558.JPG 
蘇法乳酪剛看到樣子本來覺得不報希望它的乳酪味會重了
沒想到還是挺有乳酪味的說^^
瑪爾是苦甜巧克力蛋糕當然是投我所好就不用多說了
至於藍莓派我是最後一個嘗的  也很讓我驚豔~
藍莓的底下居然也是重乳酪味耶~好吃到感動阿~


真的很謝謝電腦公司的馬麻不辭辛勞滴幫我帶蛋糕來
雖然說蛋糕要到手前她曾經恐嚇我
說要是我不聽話就要把蛋糕搖一搖再給我
不過再我墾切的跟她回應說
"果真如此  那5/20的餐包我會先踩一踩再給你"之後
黑森林還能"尚稱完整"滴交到我的手上 
這樣的心意真的是很讓人感動的!!
阿~有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