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886.JPG
這天跟翔媽約好了要一起去參加母乳聚會的~
翔媽也很無辜 硬被我拖去的 哈哈~
(看在上次我請假跟她出去無聊一天她不敢不從 噗)
本來我是打算早上早點去的(還好沒有...蚊子爆多 叮死我了)
因為早上有陳昭惠醫生的母乳演講  還有辦一些活動有跳蚤市場說
不過因為昨晚小子刷牙時塞在牙縫裡預留空間的..(不會說那是啥)
掉出來還被小子吞到肚子裡去了~所以今天只好緊急再去中山臨時掛號
可想而知這小子又遭到一次酷刑  哭到聲音都啞了@@
這個部分後面再來補吧~先來說母乳聚會的事
小子因為狂哭過 我們吃中餐的時候他累得睡著了(也蠻早就起床了)
跟老公從中山離開後想說先去吃飯  後來就在附近的大埔鐵板燒吃
這是我跟老公第一次吃大埔鐵板燒哩(以前在中科那有想去吃但客滿)
DSCN5890.JPG
時間剛好是12點整~一開始進去時沒什麼客人
不過後來居然要排隊等位子說~~

DSCN5884.JPG
現場可以看廚師展現手藝 哈~目前正在吵我們的菜

DSCN5883.JPG 

DSCN5885.JPG 
點一樣主菜附兩樣青菜~飲料可以隨便喝  好像也有湯
不過我都沒喝湯就是了~
跟老公都點小辣  後來小後悔 應該要求只要主菜小辣就好
附的青菜別加辣  我從頭辣到尾連鼻涕都出來了~@@

DSCN5887.JPG
老公點的蟳肉~我點的是牛肉~都是100元~另外加點了菜浦蛋20元~

DSCN5888.JPG
菜浦蛋很小一盤~是說才20元也不能挑什麼啦~
本來我以為我們點的是220元 結果是240元說 難到白飯另外算嗎?
這個不是白飯都含在裡面的嗎@@

小子一直在睡覺~直到我們吃到一半才猛然醒過來
還滿頭大汗~不過小子沒睡飽 心情實在不怎嘛美麗
也吃不多 只吃了幾口飯  喝了點飲料~不知道牙有沒有不舒服
DSCN5889.JPG 
靈受創的小子~不知道還要被門牙給折磨幾次@@

DSCN5891.JPG 
吃完~先到聚會地點旁邊的崇倫公園晃晃~
太陽不小說@@

DSCN5892.JPG 
有小子沒有興趣的遊戲器材@@
這小子不知道要到何時才會愛上溜滑梯 唉唉~~

DSCN5895.JPG 
DSCN5893.JPG 
不過倒是對這個健身器材有興趣~~
非常自不量力的想要玩

DSCN5894.JPG 
崇倫公園其實沒啥麼特別~非常普通到了一個極點的公園
我找不出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拍拍的~連花都沒有@@

不久我跟老公就發現不妙!小子被蚊子攻擊了~
然後我就發現有小黑蚊 我的媽呀~忘了這裡離美術館很近...
小黑蚊要搬家是很容易的事情~~
DSCN5896.JPG 
這棟就是我們等會要聚會的地點了~~
老公對這類的聚會沒興趣 所以我就讓他先離開 看他要去打球幹嘛都OK
剩下我跟小子留在這~發現裡面有幾位媽媽
其中一位媽媽很好心的要我們進來裡面
原來是等下母乳聚會的工作人員哩~
奶油球這小子原本就怕生  加上也沒睡飽  一整個黏到不行
我們進到裡面時約1點  裡面都是媽媽 帶著幾個小朋友一起
其實很佩服她們真的有為母乳推廣在盡力耶~
她們都是母乳志工吧!!!
好幾個小朋友都跑過來  還要跟我收門票 噗
(其實只是在他們手上打一下XXD)

DSCN5897.JPG 
坐我腿上發呆的小子~就是不肯下去走~~~
後來帶小子出去一圈~去附近的全家買飲料 再回來 時間差不多了
母乳志工媽媽們開始排椅子  我應該要去幫忙的
不過我身上有一隻樹懶  唉~@@

DSCN5898.JPG DSCN5899.JPG                 
本來還沒一點半 我就一直叫翔媽快點來~因為我等到很無聊
結果翔媽一直沒出現  後來證實她真的是迷路了@@
所以一直到2點左右翔媽才出現~
不過翔翔後來翔爸帶出去趴趴造(翔翔根本不可能待得住呀)

後來翔媽也被蚊子叮得很慘 她還穿短袖@@
我的腳因為穿裙子 後來到結束應該算一算有被叮30-40個苞吧我想
光右手就被叮了4-5個了~我的媽呀
防蚊液一直噴也沒用~~
下次要再來要很考慮了  嗚~
我是那種很容易招蚊子的體質呀@@
奶油球還好  在公園被叮一大包在後頸後 好像也沒在有新的
我最慘了~慘到後來連對面的媽媽看到我的腳都嚇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