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04405_1.jpg 
很久沒有提到我們新家了耶~
這也暗示著一件事情就是  它應該不新了 呵~
算一算我們搬到新家住也兩年多了~
懷孕前搬家  懷孕9個月+奶油球現近1Y10個月~~
這樣我們新家也有2年半以上的歷史了~

一直到接近去年底吧~我們社區的房子才真正成立了管委會
過年前  動用了公用經費  把我們那可以說是雜草叢生的中庭花園修剪過
其實 後來鄰居陸陸續續進來之後...我跟老公幾乎很少從客廳出去
我們的主要動線都是車庫  中庭花園反而是都只透過窗戶欣賞了~
社區的管委會的主委好像是我們家正對面的鄰居
感覺是個虔誠的基督徒吧~
(聖誕夜還有辦趴踢  邀左鄰右舍一起去~)
不過我跟老公兩個人其實跟鄰居都沒啥麼交集的 呵~
昨天跟老公回去 剛好發現佈告欄有公告
是上次的開會決議...(上次開會我們也沒參加XD 下班時間來不及咩)
說是每戶的庭院都要種上一顆八重櫻
我們的就是種在中庭  至於對面的因為還有後面的小庭園
所以他們的櫻花是種在後面的小庭園的~
此外還有標示一些有的沒的樹種  還畫出詳細圖來~
感覺還挺用心的~
雖然不知道八重櫻長啥麼樣子~
(今天我上網查囉~~^^就是照片那種^^不過好像也很多品種就是了)
不過只要是能種整排 應該就會很美吧 我想~~^^
明年的此時  落櫻繽紛  讓人很期待呢~

不過老公似乎不太認同@@"
加上會議也決議說 以後每戶每兩個月要繳交1000元(等於500/月)
這應該就算是社區管理費了吧~至於這些開支要花在哪
還沒有定論  因為公用電是已經平均在我們的每戶的電費了
所以老公也很質疑這些錢是要花在哪
我想應該是用在公用設施的維護吧~
將來說不定是要定期請人家來整理庭院了呢~

我現在完全只想像著櫻花樹一整排的樣子 哈哈XXD
一排應該會有8棵左右  雖然離花海是有點距離
但應該也是會很美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