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335.JPG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是去靜宜 然後去鹿寮吃中餐
接下來就是回娘家去了~
之前就提到過奶油球這小子對於挖土機的迷戀(※註)
剛好娘家附近現在有道路正在開建(可能2-3個月都還沒完工哩)
每次回娘家 幾乎都是投這小子所好  帶他去看挖土機
只不過我回去的時候大多是週日  大多是休工的狀態
為了讓小子能看到挖土機 我娘家的爸還開車載去遠一點的地方看
(據說上次我把小子留在娘家 我爸媽就是用這招 噗XD)

DSCN5324.JPG 
奶油球:真的嗎..??真的要帶我去看挖土機??

DSCN5322.JPG
奶油球:那我一定乖乖的~耶~看挖土機了 耶~耶~

看挖土機的地點離我娘家有一段距離 剛好這次有找到樹蔭
不會太熱~剛好今天也陰天  又有點風~
不然三個大人陪這小子在這看挖土機應該會看到中暑
(噢~對了~我爸還特地帶了大傘去~準備萬一有太陽時遮陽用= =)

DSCN5325.JPG
終於看到挖土機的小子~這小子平常我們在接送他時
其實路上都看得到挖土機的~只不過通常都是沒有在動的狀態(人家都下班啦)
只有回去娘家 才有機會看到挖土機運作的情形
這小子很愛看  不動的也愛  不過當然是有動的最好囉XXDD

DSCN5326.JPG
標準的"目瞪口呆"的表情   噗噗噗噗噗噗噗~~~
怎嘛會這嘛愛看挖土機啦>"<  哈哈~

DSCN5327.JPG
這小子在說"機~"   意思是那邊也有  事實上真的是有 
環顧四周可以看到的挖土機約有3-4台(含沒有動的)
(這小子雖然會說「阿武機(挖土機是也)」不過還是比較常說"機")
每天從婆家帶回新家 或是從新家送去婆家  這小子都要說上N次
挖土機儼然是這小子生活目標的重心   不過還是排在ㄋㄟㄋㄟ後面 XD

DSCN5328.JPG DSCN5329.JPG DSCN5331.JPG
看得有夠認真的~~


DSCN5332.JPG
你看看你看看~我爸有夠專業的 連小矮凳都搬出來了 哈哈哈XXDD
我一直跟我爸說阿 
那些工人會不會下次看到我們又想說「這頭殼壞掉的一家人又來了」
哈哈哈哈哈(狂笑~~~~)


DSCN5333.JPG
心裡應該覺得很莫名奇妙的工人~心想 連我在工作都有人要觀賞XXD
這小子看到後來還跟我討ㄋㄟ原來是愛睏了~
我爸說奶油球醒來一定還會要看  如果回去了等下還是要跑一趟
於是我還有我爸媽三個人就回到車上  在車上聊天 噗XXD
大概睡40分這小子就突然自己跳起來喊"機~機~" 又是找挖土機了
噗噗噗~我爸猜得沒錯啦XXD

後來5點到了人家收工了~
我們轉到另外一個地方~讓這小子跟挖土機近距離接觸 哈

我們在這看挖土機  工地守衛還一直往我們這看
想說我們到底想幹嘛咧XD

DSCN5334.JPG 
噢~好大台的挖土機阿XXDD

就這樣   今天的回娘家時間  就在看挖土機中渡過了~@@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