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671.JPG 
前一天的霧峰之行我家爸媽沒有跟  所以這天還是乖乖回家~
原本上禮拜就該回去了  約去清水國小結果我爸媽也沒來
說是要回來就元旦再回來就好
這天回去  居然又碰到我家門口再挖路啦>"<
本來我爸又要叫我們下次再回來了咧~我媽就說粉久沒看到奶油球
一定要我們回去  結果因為我娘家前面的路挖得車沒法經過了
必須繞路 我爸還騎著腳踏車在外面頂著寒風攔我們的車子
然後帶我們繞路咧  老公還問"阿你們家是沒有機車嗎??噗"
(後來跟我娘說我娘也在笑  說我爸是故意騎腳踏車運動的啦~)
因為又粉冷  還三不五時飄著雨絲說@@"

一回到娘家 奶油球的思緒完全被外頭的挖土機給吸引
說啥麼都不肯進到屋子裡啦>"<  哇咧
而且這小子還一直拍胸口說"怕怕~"
阿咧~~會怕不會走開不要看  硬是要看咧這小子
我想那個開挖土機的阿伯應該心裡頭很想笑翻吧 噗噗
因為小子要看...結果我.我爸.我娘三個人輪流在外頭顧他
(老公先回家去囉~~)
還要搬椅子讓他坐怕這小子腳痠~
還要擔心這小子冷~而且這小子還粉賊咧~
叫人家抱著看...由高往低看比較清楚啦~有沒有很欠打>"<

剛才要回家前這小子先睡過  然後我忙著拖地結果一不小心
居然就1點半超過了~結果我跟老公中餐都還沒吃(我們早餐10點多才吃)
回娘家路上跑去買米粉跟湯  我這苦命的娘就蹲在旁邊伺候這小子
因為奶油球跟著我們吃  也還沒吃~~
可想而知被我老爸唸啦  說怎嘛2點半了還沒吃中餐  噗
後來我媽切水果也搬到門口吃  全都是為了要配合這小= =

DSCN3672.JPG
教這小子說"挖土機"   這小子除了說怕怕外  還會跟著說"機ㄚ"
爆笑的咧 噗噗噗~~~
※補充:昨天晚上跟老公在家裡對這小子說"挖土機"  想看他有啥反應?
            這小子顯然對挖土機的印象深刻ㄛ 噗噗  他說了"怕怕~~"哈哈XD

後來好不容易...挖土機阿伯們收工啦 
才好說歹說的把這小子騙回屋內~~
唉呦老公車上的另外一件外套忘了拿...還真怕這小子冷到
包巾又得脫脫穿穿的 因為小子下去趴趴造就拖地上咩~


進到屋內又先裝一下氣質~彈個電子琴吧XD
然後這小子看來也愛睏了~放他到推車內搖一搖就開始眼神奐散
沒多久就睡著了   三個大人一直聊天聊到後來才發現
哇咧~居然要七點了啦..!!!??這小子從5點多開始睡的說 噗
DSCN36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