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388.JPG 
真的是團購團到人家要買東西都會問我一下@@"
昨天某個同事就說要去豐原...問我要不要買義華的鹹蛋糕...
我個人對鹹蛋糕的興趣是普普  所以想說不要好了~
不過同事又去網站上找了看還有沒有其他產品...
結果我就變成買了一盒阿提米司(也算是乳酪蛋糕)吧
噢~~我最近大概是著了乳酪蛋糕的魔了我想...@@"
除了上次梧棲小鎮的乳酪蛋糕外 老公某天還帶回了阿默的乳酪蛋糕
我自己又有買洋果小鋪的乳酪蛋糕  現在又是義華的乳酪蛋糕...

DSCN3389.JPG 
DSCN3393.JPG
剛好今天下午有個同事拿一塊給我吃 所以就當點心吃掉了XD
(事實上我自己是也有買了2塊啦~~^^")
可以發表一下我的感想囉~~~我個人覺得  梧棲小鎮的鹹蛋糕比較香...
義華的鹹蛋糕裡面是包筍子的  感覺上幾乎都沒吃到肉...也比較不香...
不過東西好不好吃本來就很主觀啦~~有人比較愛吃筍子不愛吃肉咩~
況且價格上 梧棲小鎮的單塊不到20元(155/8塊)  義華的卻要25元耶~
說到梧棲小鎮的養生鹹蛋糕  今天又有同事託我買了>"<
還一次要3條 唉呦威呀~真的有這嘛好吃嗎..?XXD

下面是我的阿提米司 還沒吃~
等我吃了再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請耐心稍候 噗噗~
(最近我的早餐開銷實在是有嚇人 哈哈~都買一些貴鬆鬆的東西XD)
DSCN3387.JPG

補:
阿提米司  好吃!!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