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928.JPG 
下午5點左右po這篇時 肚子正餓 唉呦~~~
不過這篇真的是拖得有點點久了噗噗~放一個禮拜了
蛋糕早就吃光  紀錄卻沒寫  再不寫可能就要難產了 噗噗~
這次的蛋糕不是我去買的 是我們那遠在梧棲的某位阿姐代購
因為這位阿姐要我幫她拿東西  so我就順便請她代買
反正她都要來沙鹿火車站找我咩~
更何況阿姐手中還有優惠卡   每盒可以折10元啦XD
不過後來說是養生鹹蛋糕可以折 我想買來試試的乳酪蛋糕並沒有
那ㄟ安ㄋㄟ啦..!??差別待遇ㄟ~

結果阿姐打電話去問 居然是乳酪蛋糕特價2天100元(原價140)
那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當場問另個同事要不要也來一條
愛吃的同事當然二話不說就點頭答應囉~
本次訂購養生鹹蛋糕*3+乳酪蛋糕*2~

乳酪蛋糕我真的純粹想吃看看的 不過嘗試後的感想是...
小失望  跟我想像的重乳酪還是有落差
覺得比起超便宜的多多...(死了~我怎嘛又去想到多多蛋糕啦 夭壽ㄛ~)
比起多多還遜色~真的(乳酪味並沒有很重...)
也比上次我去月亮咬一口買的乳酪蛋糕還沒有味道~
不過看在只有100元的份上  我還不至於想罵人啦~
還好不是用140的原價買~
DSCN2932.JPG
包裝挺普通的~

DSCN2947.JPG
因為老公不愛乳酪的東西 所以這條都是我喀掉的(自動承認)
不過它真的沒有很大條啦~我分三次吃完的~
歹勢~本人刀法差  切面非常不美觀請見諒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