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118.JPG
這個是本來辦公室要招團購的啦~~
原本發起的是別的處室...不過後來不了了之
弄得我心裡其實有點不爽~因為發起的處室「沒有人要訂」
也就是說  沒有人要負責下單~況且它們的金額還不我們這裡高...
後來我打去準備要問湊到免運了沒  聽到這個消息實在覺得有點火~
我討厭有人讓我覺得擺明了要吃定我(就覺得我會訂所以給我訂)
ㄟ~訂這個如果少人很簡單  多人可是很麻煩的一件工程耶!!!
而且不管訂多訂少  電話收錢雜事還是難免~
我才沒有好心到連別的處室要訂東西都得幫忙  又不是起肖說~
(除非是我發起 為了湊數才會去問到別處室啦~)

不過最終這間的麻薯我還是吃到了~
因為我們有個哺乳麻麻是宜蘭的好媳婦 噗噗~
剛好週一的時間要來我們這  上個週末就要回宜蘭~
就自告奮勇要幫我們帶   厚~感恩啦XXDD
其實我覺得...這間沒有彰化的"玉瓏坊"好吃耶~
(玉瓏坊還有另一間玉華珍都不錯吃)
所以就是買來試口味的啦~~~

DSCN3117.JPG 
覺的它的麻薯跟聯翔的有點像   不過聯翔的一顆15感覺更大顆
這間的是10入一盒120元~我買的是綜合口味

另外也順便買了綜合牛軋糖~貴鬆鬆
單顆居然要5元@@"~原先並不知道大包小包咩
結果買回來打開算數量去除100  居然一顆要5元啦>"<
比我同事去訂台酒的還貴  切~
DSCN3119.JPG DSCN3158.JPG
是說還不難吃啦~不然我可能又要罵人了~^^"
價錢如果再漂亮一點就好了~

再次謝謝幫我們從宜蘭扛回來的哺乳媽媽~感恩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