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晚上老公其實就接到了電話  班上一個學生住院了
住院的原因是因為上課途中突然"癲癇"發作(應該是...還要更詳細檢查)

話說老公最近班上的學生似乎破病連連...
前陣子是有個學生氣喘發作  還聯絡不上學生的父母...
最後還是老公載那個學生去童綜合的...
當時我還問 怎嘛不要就近在光田醫院..還跑去童綜合呢...??
老公說學生說平常都在童綜合看的  哇勒~就發作要急診了還要挑醫院咧~
還有這學生的父母也很怪  後來連續幾天這個學生幾乎都不太舒服
居然還是讓她來上學  然後送去醫院也都不打算要去處理
不知道是怎嘛回事...??
噢~聽說前幾天還有個骨折...!!???我也記不得嚕~@@

這一次"癲癇"的學生是就近在光田  隔天9點多又來電話
說是班上的同學幾乎都去醫院了~~看老公要不要也去...
結果老公就答應了~~當然也問我要不要去  我們還說好不要給婆婆知道
噗~我是覺得帶奶油球去探病沒啥麼  不過婆婆一定會唸不停
老公會想要我帶奶油球去也是因為班上的同學一直要求要看的
我能理解啦~所以就這樣  我們一家三口就跑去醫院嚕~
只不過這小子一早就歡歡  我們在醫院待了2個小時有吧~
一群國中生在醫院裡 其實一點都不安靜 噗噗
大家都跑來看奶油球  似乎忘了是來探病的 哈~
不過奶油球這小子似乎情緒不好  都不太理人~
我一直覺得他的體溫有點點燒  而且去醫院後來也愛睏了他~
我帶他去會客室吃ㄋㄟㄋㄟ 結果還被老公的學生圍起來觀賞= ="
雖然沒被看到啥麼 不過我也很擔心奶油球突然鬆口起來  那我就曝光啦@@"
說實在 以前就算在公共場合餵奶  我都會想說反正也沒有人會變態到一直盯著看
所以餵得很輕鬆自在  噗~沒想到這群小朋友發現我在餵奶...
居然是圍觀啦~~我後來跟老公說  我很想昏倒  哈哈XXDD

後來老公還提議去吃麥當勞  老公要請客~
一伙人去到麥當勞後發現是客滿狀態...只好轉去肯德基啦
好在肯德基2樓還有位子可以讓大家併桌一起坐...
我其實還是沒跟老公的學生坐一起啦  我帶奶油球自己坐一桌
後來老公的學生們還是圍過來找奶油球玩嚕^^
聽說週一上課的時候奶油球不甩人的動作還引發老公班上學生的模仿潮 噗噗~


老公正在努力滴算該叫多少桶炸雞才夠 噗~還有位子要怎嘛喬...


無聊的我拿相機自拍  不過模糊了 噗噗~奶油球還有比"耶"的動作說~



大家都在看奶油球表演吃薯條~~薯條特地點給這小子的 


自得其樂的小子  噗~



大家吃完之後因為很多人下午都還要補習  1點多就結束了~
臨走的時候老公的學生在肯德基的門口  用"老師我門來拍合照"的理由
把老公的注意力引開  然後把錢嚕給我~我不肯  他們就直接把錢塞到包包裡啦
後來叫老公把錢拿還給她們  她們還是跑了~還說 那些錢還不夠...的
老公的學生還蠻可愛的呀  噗噗~是說  這樣對他們不公平ㄚ
有的有付錢有的沒付  都說了老公要請了  怎嘛還這樣啦!!
不過我倒覺得他們的精神很難能可貴呀~不會有"老師就是該請客"這種觀念
呵~說到這個  我好像有能夠額外寫一篇了說~(關於請客的事情)

回到家這小子感覺也越來越燒  下午還要回娘家的說@@"
唉唉~看來是也敵不過流感潮阿這小子>"<
(是說  在婆婆家每天跟小姪子在一起  小姪子都不知道去拿幾次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