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在家裡並沒有拍到照...回去給我娘剪頭髮~~
把我那過長的馬尾剪短點咩~~才方便整理啦!!
(我是標準的懶媽+懶妻  噗哈哈哈~)
頭髮剪完因為現在天色暗很快  所以也不敢多耽擱就出門嚕~
鰲峰山算是清水有名的地標之一啦~~算一算我也10幾年沒去了
現在在去感覺差很多咧~~我爸還差點迷路@@"
10幾年間  我們家附近開了很多大路了~~所以原來的路都找不太到

奶油球在娘家有先小玩一下(好讓我剪頭髮)  也吃了不少火龍果~
老公載我回娘家前 這小子是剛睡醒狀態  餵了他近一碗的通心粉~
等我們要出發去鰲峰山時這小子又愛睏了  車上討ㄋㄟ後就睡著嚕...
只不過 下車我一把他放到推車上 這小子就醒了...
看起來滿臉不爽   哈哈~~

還好現在天涼了 沒啥蚊子嚕~~
我們就推著奶油球走...這小子也沒有要下來走的意思...
本來想去裡頭的兒童遊戲區玩玩~~不過我爸騎腳踏車 好像沒法進去騎~


所以後來我們就轉移陣地  去別的地方看看嚕~~


這是個自由車競賽場  感覺像是荒廢狀態~~大家大多繞著車場外圍運動散步...
裡面反而都沒人...下面這是其中的一段路  也可以堪稱是"綠色隧道"了啦~阿哈XD




沿途都有不錯的風景~
其實整個鰲峰山可以散步的地方還不少  有名的像是"好漢坡"
以前還讀國中的時候  假日都固定來這爬山呢~~~
這次去也看到有個"清水鬼洞"  本來想去看看啦XD~~沒想到居然沒開~
還有一些地方因為要很努力滴爬山才能到達  車子開不進去的..
有奶油球的推車 加上爸又騎卡打車的~~
這些要爬山才能到的地方就自動放棄嚕~(主要也是時間不充裕咩)
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運動散步說....

這是自由車場的場內~~PU的場地感覺有點半掀了
(居然是黏PU皮的ㄚ..!!???)

奶油球這小子一開始穿著嗶嗶鞋居然不想走~~
可能覺得很怪 怎嘛每走一步就發出怪聲吧^^哈哈
不會爆炸啦~~XXDDD
後來只好幫他脫鞋讓他下來走  這小子很樂咧~~XXD
只是等下腳就要去洗一洗噜^^"
因為我們回程路上也都沒在看到洗手間 
後來還是爸拿車上的瓶水幫奶油球洗手洗腳的~~
我爸還說 下次出門要帶大罐一點的水 噗~

下面是影片:
這小子不肯走的影片錄在DV裡~
相機我就只錄到這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