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這個就是要我抱的標準耍賴動作XXDDD~~~噗哈哈(碰巧被我拍下來)
這個週末算是很悠閒的...沒有啥麼行程~~逢甲夜市說要來逛也有陣子了
只是有時候剛好有事  加上逢甲夜市假日都很難停車~一直沒成行
這個週末終於如願以償嚕~~中午先在家煮火鍋解決中餐
下午2點多就出發前往逢甲去了~~
噢!!順道提:我們是3點左右跟翔媽約在新光三越面交餐包後才過去滴^^
不過很匆忙  附近只能暫停車   我們也沒說到啥麼話就跑嚕~~
面交完餐包後奶油球就睡著了~~這小子是也該愛睏啦~~
趁這小子在睡覺  跟老公先去鞋店逛鞋  看能不能找到他想要的網球鞋
等這小子終於睡醒了才進去逢甲大學裡~~
逢甲夜市應該就是因為逢甲大學而得名吧XD
還有原來逢甲大學是為了要紀念"丘逢甲"而建的  我之前都不知道說~
大學校園內人不少  很多人扶老攜幼在這裡散步
(但很奇怪的 我就剛好都沒拍到人..@@??)


中間還有個個架高的花園  其實應該是說是個樓前廣場...
奶油球在這裡趴趴造很適合哩~~這裡的地也比較平  不會跌倒...
奶油球跟馬麻合照一下吧~~


傍晚最怕蚊子了~~不過在我們發現的時候奶油球身上又多了幾苞..!!??
明明剛剛都在外面商店街推著他走(這小子睡覺) 居然也會被叮..莫名ㄟ...
只好拿出防蚊液幫他搽一搽了~~@@"

這小子搶走了我的防蚊液...!!!

影片:奶油球在逢甲大學裡趴趴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