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我是已經發現很久了 
我印象中以前曾經有跟老公提過這間店的...
結果老公一聽到裡面都是洋娃娃馬上一臉沒興趣XD(可能覺得怪吧)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所以後來我就打消念頭了啦...
後來是聽翔媽提起...這次又剛好來到東海我又有記得...
呵~~總算是讓我進去瞧一瞧啦  裡面客人不少哩~~而且也有男生
老公應該不會不自在才對啦^^

話說我們中午才從廟東回來  睡了一覺之後發現也6點多了哩~
老公就問說:妳有煮了嗎..??
我說:還沒哩~~
老公:那要不要出去吃ㄚ~~反正還沒煮...
我(心裡:好哇好哇~~能不煮最好咩XXD):咦..??你今天怪怪的...
因為老公通常是進門後都不會再想出門的人  怎嘛今天破例啦...???
後來...我們還是出門去啦(廢話...不然怎嘛會有這篇...XD)
不過我們來這間等真的是超久的  不知道是人手不夠還是怎樣...
一等就是半小時以上耶~~我都把照片拍過一輪了  還是沒有上餐 = ="


店裡頭最大的特色就是都是娃娃~~聽說都是老闆的收藏啦
因為晚上的燈光昏黃  原本牆壁還是陳設應該是粉紅色的現在都感覺不太出來了~
店內有分幾個區域~~都有不同的造景  還蠻特別的
2樓好像也有 不過我沒上去瞧一瞧就是...
因為奶油球這小子難搞中~~一直想要下去趴趴造  怕他會被撞倒哩~


連店外都去拍了~~


奶油球這小子...不能安份點嗎...>"<
一開始這小子就把桌上的東西全都拿來玩過一遍了    包括下面這個...很可愛的蘑菇 

知道它是幹嘛用的嗎...??答案是面紙捲筒盒  一個也不便宜哩  199大洋~~


奶油球一直要去動人家的黑板  一直被我抓回來>"<
我們那天去的時候老公點了火鍋  而我本來是點麵  結果居然沒有麵了~~
只好改成吃焗飯  老實說這間感覺焗烤的選擇還有點少哩@@"
 
我的焗飯好像是160吧~~附濃湯+煉乳小饅頭(好吃)+紅茶~
老公的火鍋就沒拍了 ~~我的焗飯覺得有點太鹹
就上面有起司的那層  不知道是起司太多還是怎樣  下面的就還好~
奶油球有吃了幾口...感覺起司的下手不手軟(但是太鹹...很矛盾咧)
吃完後  我們一家三口又去買東山鴨頭...跟上次買同間滴~
因為我還是沒去找翔媽說的那間  也不知道到底在哪啦~~
這次有幫哺乳室的媽媽買ㄛ(之前答應過有去東海要幫她買滴~~^^)
這次光東山鴨頭就買了快要400元  很嚇吧XXDD

看之前的東海夜市介紹
http://g7222151.pixnet.net/blog/post/21618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