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
10/20  第1次更新

10/16(四)
*餐包今天到貨啦~~2730元
*一口氣拿了7包回家  面交三包給離職的同事...呼~~
*今天總算下去出納印資料回來嚕^^
*請老公打完球繞回去家裡幫我拿兩包龍蝦沙拉 也是人家要的XD
*順便交了車票...真忙ㄚ我XD
*今天大包小包的提回家,有:3把茼萵菜+3條小黃瓜+玉米筍+一斤丸子+7包餐包...
*打算週六中午要來煮火鍋咩XD
*下班跑去買薯條結果沒坐上車= ="



10/17(五)
*早餐是餐包  歐夫扣斯啦!!!XD
*差點以為坐不上早班車了 沒想到慢分 哈~天助我也
*今天要幫同事去市場買花生  錢都收了結果沒買應該會被砍>"<
*今天買更多  早上車子太早到彰化都會亂花錢啦~~
  今天買了蒸花生*3(都同事要的)+草屯麻薯*2(同事要1盒)+白蘿蔔1條~
  後來還有去買飲料~~
*又再幫同事湊合購啦~~蒟蒻干果乾...昨天才發email通知 今天已經25包以上了~
  阿我自己也買了不少包就是啦XD
*早上買的草屯麻薯好吃耶~~中午吃三顆XD
*這個禮拜都沒有哺乳媽媽聚會  聽說下禮拜也沒有????~~
*今天處長又要請我們吃凍圓嚕~~
*翔媽你的心情我了~~快點換保母吧!!!那種把寶寶當成豬在養的保母~
*噢~凍圓是要慰勞大家參加運動會的辛勞  不是處長請的ㄛ..!!??
*昨天去匯款的東西今天收到了~~XD
*審計室的真的是他X的火車耶~~
*呃~~又洗相片了  這次洗304張XXD



10/18(六)
*逛逢甲夜市~~快3點先跟翔媽面交  還小峰麻的隨身碟~~
*一開始去逢甲人還沒有很多 等我們走回程的時候就不得了啦~
*還有電視在採訪"大腸包小腸"XD   大排長龍咧~~
*快七點的時候打算離開  小峰麻也有打來我沒接到  跟她約美華泰等
*今天的兩件事情總算是交差啦~~XD
*中午煮火鍋~~



10/19(日)
*昨天的火鍋熱一熱後當中餐~
*今天睡到9點耶XD  不過中間也是有被奶油球吵醒啦~
*晚上在靜宜吃~~去一間沒去過的簡餐店
*今天沒行程~



10/20(一)
 *早上又在市場買了葡萄跟海菜XD
*整理資料~~準備銷毀...
*今天收到相片了耶  真快~~
*忘記去拿小學館了  唉呦@@"
*瞎米~有委員又不能出席啦...時間沒法改咧!!!
*收到小嬸的信  怎嘛會這樣ㄚ>"<  結果整天都一直在想這件事...
*結果不是老公耶~~我誤會老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