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  我寫吃的好像越寫越多了XD
沒辦法 發現大家都愛看有關"吃的"咩~~
所以我也不知不覺間 部落格要越寫越多了  呵(自攬工作)
其實在彰化上班即將"步入第8年"(糟~一不小心洩露我的年紀了)
彰化有名的小吃我還吃過沒幾間咧~~
(也就是說 我並沒有專功這一塊啦XXDD~~強調)
這次又是因為在路邊看小朋友的衣服 然後看火車應該趕不上
同事...真的是受到同事聳恿  又跑去吃了這間店
這間店其實每天來回火車站經過很多次
我以前也曾經買外帶回去過  當時沒啥感覺說...
果然是有伴比較好吃XD 這次去吃就覺得"很不錯"~~

我跟同事點的都是肉圓仔湯~
另外我還外帶一包魷魚肉粳  這我以前買過~想再買一次咩



肉圓仔湯  30元/碗~裡面只有5粒
先別急~~大家一定要說 靠~那ㄟ架貴!!不過看完裡面的料再說吧


裡頭的餡料不像一般市售的餡是用肉末而是用整塊切丁的肉
而味道也很不錯~~(肉末通常都是參雜一些比較差等級的肉屑)
這也有在賣生鮮的肉圓仔  25粒/100元(單顆4元)

我另外點的魷魚肉粳  也是小小一包  30元~一點不起眼

拿回家倒在碗公裡只有半碗= ="   這樣一碗也是30元
(我之前買是一碗25元~~)

不過大家也先別下定論  先看過料在說~~

你看看你看看~~這魷魚  絕非市售魷魚粳那種發泡魷魚啦!!
我還特地去把魷魚腳挖出來照相哩  呵呵~
肉粳也是真材實料 湯頭聽說是用蛤仔湯~
味道一整個就是很不錯啦XD

不過這裡我要小小的說明一下
這間店的生意是很好  有時候下班看到都要排隊~
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不適合店內吃...
因為感覺它們的碗用很久了  看起來黑黑的...
我真想建議店家換碗ㄚ~~(碗又沒有很貴...@@")
下次要再買 我應該會直接外帶吧XD
還有...我也可能會買生鮮的圓仔回去自己煮噜XD
真的 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