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行程]10/11中社花市+廟東小吃+東海夜市  
10/16  第1次更新

10/11(六)
*早上出發去中社花市晃一圈  現在不是花季  沒啥花可以看啦~~@@
*時間還早不然再跑去豐原逛逛吧~
*結果因為后豐大橋還沒修復  老公開車繞去東勢的山路才轉回豐原= =
*一開始我們還在豐原市區繞來繞去找不到廟東小吃在哪
*午餐就在廟東解決啦~
*回家休息一下  晚上老公又說要帶我們去東海逛夜市XD
*這次我們去吃了想了很久的粉紅捲捲  不過等好久ㄛ~~
*還去買東山鴨頭  這次幫同事買了一份回家冰起來~



10/12(日)
*今天到傍晚前都在家  傍晚午睡完都5點了~~有夠懶散 哈~
*出發去台糖量販  為了要花200元的折價券   買了快4000元的東西>"<
*而且一開始我們根本沒想到我們要買啥 想說去看看而已~
*沒想到買這嘛多  果然我是很會花錢的@@"
*明天要上班了 厚~~



10/13(一)
*今明兩天代理出國的同事...原本以為只代不理啦 結果就有付款憑單要趕~
*沒開過付憑  研究好久還要請別的同事來教啦>"<
*嗚~~我自己的月報都還沒弄出來耶~~~
*還發生了一件讓我很哭笑不得的事情...厚!!
  審核的工作不是我這邊該做的  幹嘛要我幫你注意ㄚ???好笑~
*說得好像出這個包我也有份...!!??
*都做一年以上了(應該有吧~)什麼情況是什麼情況居然不曉得  離譜~
*今天帶了2袋東山鴨頭+6包龍蝦沙拉來辦公室賣XXDD
*我的教育發展基金月報也還沒生出來哩...



10/14(二)
*今天帶了sony dcr-sr220的操作說明書研究研究~
*爸說這臺以後就交給我發落了~~哇XD
*順便上網登錄 可以延長保固6個月哩~
*昨天開的幾張付款憑單今天問題一大堆  煩死了~~
*一下要蓋章 一下缺東西的~~
*賀~~專科同學淑君考上高考會計科ㄚ~~厲害!!



10/15(三)
*月報還是沒全好...
*又買了蒸花生 結果同事科長也要  週五我要再買三包~
*忘記繳網路費~
*阿小學館還沒到ㄛ~~這次比較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