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不下來的小傢伙~~妄想從這縫爬椅子  結果頭卡住XXDDD好笑~~
座圈充起來後沒有馬上讓奶油球玩水  等等要出門啦~~
要去逛士林夜市吃晚餐哩~~話說我跟老公中餐都沒吃咧
因為逛完中正紀念堂說要進飯店後在出門吃飯的
結果我也懶了  冰箱裡拿飲料跟餅乾隨便吃一下~~
晚上再吃多點補回來吧XXDD



飯店景~~
因為好像有點下雨  老公想要回車內拿傘...
後來是泊車的先生把傘借給了我們  因為要再去拿也麻煩吧
對了~~這裡要順便提到  台北好像很多飯店都要靠泊車
老公不喜歡車子讓人家幫他開去停  總覺得很不保險~~
下次找飯店要找那種可以自己停車的嚕....



飯店一樓大廳景~~

一家三口出發去士林夜市嚕~~
會挑這間飯店主要也是看在士林夜市離它很近
走路10分鐘就會到噜~~^ ^
還好雨沒在下了~~奶油球坐在推車上蓋上遮陽照噴點雨是也不怕滴
不是很確定士林夜市的位置  不過我們也沒有迷路啦~~
上台北之前我就一直跟老公說我要去士林夜市吃"大頭龍"
為啥麼呢..?因為偶像劇"轉角遇到愛"哈哈~~
裡面有提到大頭龍蚵仔煎啦~~所以一直跟老公吵說我要來去吃XD
還真的被我給找到了咧~~哈哈哈哈哈!!!



人山人海~~士林夜市裡真的是還蠻可怕的  人真的太多了~~
奶油球的推車可說是推得寸步難行= ="



噢耶!!!終於被我找到了~~大頭龍!大頭龍!
我跟老公都點了一份蚵仔煎(50元/份)  後來還有人來推銷臭豆腐~
說啥小份的3塊  35元  大份的?塊50元~~
我想說不要吃太多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等下我還想買其他的東西耶!!
就跟老公說  點小份的點小份的~~結果東西送來  媽呀~~
小份的就這嘛大了ㄛ~~原來不是像我們中部那種小塊的臭豆腐
是大塊的@@"   臭豆腐也還不錯吃哩~~老公說泡菜有點太少XD

結果蚵仔煎跟臭豆腐吃完  差不多都飽了= ="
裡頭又熱得要命 我跟老公兩個爆汗~~奶油球不知道是不是也因為太熱
唉唉叫個不停  要給他吃也吃沒幾口~~
飲料沒買可不行阿~~加上老公牙又痛起來了  必須吃藥了
(在台北這兩天老公平均4-5個小時牙就又會痛到不行~~辛苦了@@)
衝去買飲料~~士林夜市裡好像幾乎都是賣果汁牛奶類的
本來我想買綠豆沙牛奶的  結果沒了 又問紅豆沙牛奶  還是沒= =
阿現在是啥情況..??純心跟我作對>"<
最後我只好喝木瓜牛奶不加糖  奶油球也喝了好幾口哩XD
另外我也買一杯綠茶啦~~然後打道回飯店~~

老實說~~來過士林夜市之後覺得還蠻失望的...
覺得"髒亂"不知道是不是它白天是菜市場晚上變夜市的關係
老公說以前士林夜市不是在這  現在好像是臨時在這的..??
我們在吃蚵仔煎時老公還有看到小強出現~~一整個恐怖
這裡不是號稱"觀光夜市"嗎..??怎嘛跟我的期望落差很大 = =
感覺起來台中的逢甲夜市跟東海夜市還比較好呢....

回飯店後  當然就是讓奶油球玩我充好的座圈啦~~
飯店的浴缸不大  座圈放下去差不多XD
我還帶了這一期的小學館送的"手動蓮蓬頭"XD給奶油球玩~



很high的小傢伙哩~~不枉廢馬麻我充氣的一番苦心XD
有錄了幾段影片  另po一篇  請耐心等候^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