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波三折的台北之行 終於在8/16當天成行了~~
不過出發的前天 老公就在嘴破  說舌頭破洞在痛
後來不知道怎嘛著...居然變成了右後下排的牙齒整個痛
本來週五晚上休息後是有好些了~~
但是週六當天早上我們出發後  老公的牙齒又不聽話滴爆痛了起來
眼看老公都沒法集中精神開車了~~
想說是不是該打道回府  不要去台北了~~老公又說沒關係
後來...我們就在頭份下了交流道   找了藥局買止痛藥去了~
本來我想說去新竹下  會不會比較容易找到藥局的...
不過看老公很痛的感覺  也顧不了那麼多了~~
吃了藥  藥效要過會才回出來~於是由我開車~
還開錯了路  差點就要開去南庄山上了@@"
我大概就從頭份開到過了服務區吧~~
因為奶油球開始鬧要找我  老公的藥效也出來了狀況比較好了
本來要開去服務區換手的  結果一個不小心又開回高速公路@@"
最後只好停在避車道換~~結束了我驚險的開車= ="

奶油球...吃圈圈餅中~~

雖然有這個插曲  不過我們還是順利滴到了台北
準備要前往第一站:去歷史博物館看"米勒"
結果....................................................................

等我們找到歷史博物館時  發現....哇咧~~根本是大排長龍 
我看少說也排了200公尺有吧!!!這還只是在門口...裡面還不知道多長
外面又是大太陽  奶油球如果跟着我們排隊不中暑才怪!!
於是打消看米勒的念頭  想想又不太知道要去哪~~
老公就看到了中正紀念堂的指示牌  於是就去啦~~
我們後來是把車停到國家戲劇院的停車場內的  40元/小時(= =)

看鏡頭!!
看鏡頭啦~不是舉手
手不會痠嗎你這小子~

還好這個時候已經有點陰天了~~雖然我們還是眼睛睜不太開XD
奶油球這小子  一直叫他看鏡頭  結果他舉手(還兩手都舉XXDD)



中正紀念堂要走上去那個大門沒有辦法推車~~
老公本來說要把推車扛著上去~~後來是我抱奶油球走上去的
老公就背推車~~等到了裡面我們才發現  原來走上去是4樓了耶
也就是說我跟老公一個人抱著奶油球一個人扛推車  走了4樓~~@@"


大家都認識他的 我就不介紹了~~XXD


屋頂...拍它是覺得中正紀念堂的屋頂還蠻特別的啦XXD~~

後來我們搭電梯到一樓去~~發現樓下還有展館   
重點是現在正在展覽長毛象~~噢!!對!!這個我也聽同事說過
還說別去看長毛象...因為沒啥麼好看的~~~
電梯內~

先跟長毛象的大海報來張合照吧~~


兩邊的入口各有一隻超大的長毛象玩偶(玩偶..??)供人拍照~~


看看這排長毛象的人...也不比米勒的人少哇~~~@@"
不過比較好的是...至少它是在室內  排隊還能吹冷氣 不會中暑啦~
看看另一邊還有展館  我跟老公先去逛一逛再來排長毛象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