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   第1次更新

8/1(五)奶油球1y1m29d
*我跟老公回家的時候奶油球看到我們叫了好大一聲"ㄅㄚㄅㄚ"
  不過人卻是看像我一直對我笑@@"
*聽公公是說我不在的時候都是叫馬麻啦XD
*婆婆說有幫奶油噓尿   今天噓三次都有成功~~
*我回去時奶油球是沒包尿布的  婆婆還說叫我們要把地墊拿起來
*意思是要我每天都要拖地啦...??哇咧~~我做不到
*說實在我也不覺得一定要這嘛早就要噓尿了啦~~
*況且奶油球現在還不太會走咧~~
*才再說奶油球就尿在搖床上了~~婆婆於是幫他包尿布來了...



8/2(六)奶油球1y1m30d
*去逛B&Q
*不愛吃粥反而比較愛吃水果= =
*最近開始讓他吃飯了~~不過吃很慢就是@@"



8/3(日)奶油球1y2m0d
*回外公外婆家~~這次去就在地上的草席上爬啦XD
*又玩了電子琴跟把ㄅㄨ~~
*吃了不少櫻桃~~
*後來去台中港裡散步  這小子已經在愛睏了還是硬ㄍㄧㄥ
  最後我們要回家了在推車上直接睡著了~~
*車上吃ㄋㄟ繼續睡~~



8/4(一)奶油球1y2m1d
*今天8點才帶去婆婆那  公公已起床  這小子看到公公很高興滴要他抱
*耶??看來跟公公感情比較好ㄛ~~
*原來奶油球現在每天都有喝牛奶阿..??還是喝小姪子的XD
*這小子最近真的是...太搞威了~~連喝ㄋㄟㄋㄟ完也可以爬起來說一堆
 然後再繼續喝= ="
*實在是很爆笑ㄟ~~
*婆婆現在都幫奶油球噓尿~~說是奶油球噓他懂得尿了~
*說是坐著也可以噓(要我配合一起噓= =)
*就不能等奶油球會走了  還有可以自己表達要尿尿了再噓嗎..??



8/5(二)奶油球1y2m2d
*好討厭~~早上帶奶油球去婆婆家  公公剛好在門外
*過來抱走奶油球身上都是煙味~~臭死了!!!(奶油球看到公公還很高興)
*回家看到我狂撲過來要我抱XD~~
*最近幾天我回家奶油球是都沒包尿布的...婆婆說從他大便後就沒再包
  不過我回去後奶油球通常都是尿褲子了要換褲子
  我才跟婆婆說要幫他穿尿布了~~
*是說現在失敗率這嘛高  要噓出來也是要看小傢伙心情的= =
*我回家婆婆在幫他噓都嘛唉唉叫  在生氣~~
*回家幫奶油球這小子穿上嗶嗶鞋  這小子一開始覺得好玩
  後來就一直想脫掉~~>w<
*跟奶油球一起看了巧虎的dvd  這次第一次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