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聽婆婆說奶油球今天睡得很差
可以說是一放下去就醒過來...等我回去就看到奶油球趴睡啦
婆婆一定是凍未條了...看來奶油球有週一症候群吶~~~
不過奶油球滴吃是還好...婆婆說沒像上週一那樣那麼不吃
但婆婆也學給我聽說公公說之前小姪子就在不吃了
沒想到奶油球更不吃...唉唉~~~應該會越來越好啦
我回去沒多久飯吃到一半奶油球就醒來唉唉叫...
我只好先給他吃ㄋㄟ囉~~~婆婆說本來6點就該再吃了
想說我快回來了等我回來親餵好了....
用奶瓶餵奶油球也是很累人滴吧...對婆婆來說
小姪子說扁桃腺發炎...後來婆婆就趕去榮總了
也不知道小姪子情況怎樣了~~~昨天就聽說他小發燒
誰知晚上就更燒了...結果凌晨4點多就去榮總掛急診啦
現在情況不明中...後來跟老公吃完就自己先回去了
回到家之後奶油球狀況還OK...我去忙的時候
老公還在那跟他講話聊天...還講挺久滴ㄛ~~~
奶油球現在只要心情好...就會嘴巴動個不停...
一直努力發聲...「ㄛ」「ㄨ」「呵」
等等類似滴音他都說過ㄋㄟ
對啦~~剛才在婆婆家餵他ㄋㄟ的時候...
奶油球看到ㄋㄟ很開心...邊吃也邊講話...眼睛笑得瞇起來了~~~
婆婆看了也覺得好笑...頻頻說他猴話...呵
大約9點多我就把他帶上樓準備睡覺嚕
花了40幾分鐘才讓奶油球熟睡...
不過我心裡有譜他可能半小時就會醒嚕~~~
之前大約也是這樣子...只是再來他就會睡比較久
但今天沒有出現這樣滴狀況...大約40分鐘後奶油球就醒過來
唉唉叫~~~我再把他抱起來吸ㄋㄟ哄睡...
當初回新家奶油球也是這樣...我得讓他完全熟睡才能放他回小床
整個晚上我就這樣跟他耗噜...心裡知道多少是因為放假在家
我為了貪圖睡晚一點讓奶油球在大床上睡了好久有關吧~~~
這小傢伙也知道要挑地方睡哩~~~
這中間我也失敗了很多次...就要把他放到床上時他就醒過來
然後亂不爽滴踢踢踢...外加唉唉叫...我只好重來
想說是有氣沒嗝出來嗎..???
把他拍拍也沒打嗝...還一副又要睡去滴樣子
一直跟他說我就在旁邊..乖乖再自己的床上睡覺ㄋㄟ~~~
還好後來是有越來越好了...把他弄到睡熟點了再放
他就可以睡個40分到1個多小時不等~~~
只是我就算幾乎沒啥睡了...都只有淺眠一下
果真是不能貪圖睡得晚點@@~~
不然我建立起來滴奶油球滴作息又會被打亂噜~~~
之前都睡到3~4點才睡大床滴...一直都很OK滴說...
4點左右奶油球又醒了...讓他上大床嘍~~~
ㄋㄟ睡到鬧鐘響...結果跟他玩到差點來不及上班
這小傢伙越來越愛講話越來越有趣啦~~~
希望今天晚上情況會好轉吶~~~

*該去買台DV...家裡的那台送的簡易型DV爛死了...老是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