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是個全母奶寶寶...
最近因為很沒安全感的關係吧
老是要喝ㄋㄟ...醒了抱起來就轉頭找ㄋㄟ吃
他吃奶的姿勢頗有餓虎撲羊之姿
不然就是又咬又扯...我的ㄋㄟ頭被他這嘛折騰下來
還真的會覺得有點痛痛滴耶

吃完了動不動就溢奶...所以常常身上都臭臭滴
而且圍巾子還圍到脖子有點長疹子
也難怪啦...巾子老是濕答答滴...濕了就換換了又濕

吃ㄋㄟ還會有個固定動作
會擺出雙手在肚子前交叉著放...一副正襟危坐滴

現在喝ㄋㄟ還會一直用手抓我的衣服不放
如果把他的一隻手夾在身後他還會摸來摸去滴
害我癢得想笑...只好再把他抓回前面

吃完ㄋㄟ之後愛睏還會把臉埋到我胸部上磨來磨去
發出一堆怪聲音...一副"有ㄋㄟ萬事足"滴感覺
有時候吸ㄋㄟ是吸安心滴不是因為肚子餓
(應該說只要他醒著我抱他就會開始轉頭找ㄋㄟ了)
這樣他就會有一下沒一下滴吃
不過因為ㄋㄟ頭吸過之後他如果鬆口就會漏奶
奶油球就會吃到滿臉都是奶...樣子很搞笑
有時吸ㄋㄟ吸到一半還會咧嘴笑一下
ㄋㄟ還會從嘴角溢出來
這個時候通常是已經有點半夢半醒滴狀況了

奶油球睡覺時很會"酣眠"發出聲音
有時候是皺著臉一副要哭的樣子
有時候則是咧嘴笑...真想知道他到底在作啥夢呀

抱要抱直的比較喜歡
明明身體還軟趴趴滴直不起來
抱橫滴要一直拍屁股才比較會安靜
不然就會變臉腳狂踢狂踹
連在洗澡的時候腳也會頂著臉盆踢著
在水裡泡著還挺享受滴

睡覺睡到一半都會伸懶腰(很容易醒來)
手會在半空中伸來抓去滴好像在指揮交通一樣
還沒滿月的時候用包巾包住手腳
腳就會把巾子給踢開讓腳出來透氣
綁住的身體會一直東扭西扭
感覺隨時可以翻過身去了
枕頭還是那種中間有個的枕頭呢..不是平的呀
當時我還以為要出現還沒滿月就會翻身的奶油球啦
嚇死我了~~~只差姿勢還不對呀
現在白天沒幫他包起來反而比較不會這樣動嚕
不過還是會一直踢腳...
還有把兩隻腳一起抬得高高滴~~~腰力要很夠耶

早上睡醒心情通常不錯
把巾子解開就會一直笑ㄛ
很明顯滴雙下巴...ㄛ不...不知道是幾層了啦
手腕跟腳踝都出現小小滴游泳圈...游泳圈會越來越大

下次打預防針是八月中旬啦~~~
不知道奶油球體重跟身高會變多少哩
好期待~~~
奶油球趕快多喝ㄋㄟㄋㄟ把馬麻身上滴脂肪都吃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