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奶油球已經不大像之前一樣老是大便了
以前是一天到晚隨時隨地都在大~~~
之前月子期間婆婆還說怎麼每次上樓來都碰到他大便
不過最近有改觀了~~~
有次我還在懷疑說他怎麼整天都沒啥大便
結果隔天一大早奶油球接連大便了兩次
這兩次的便便簡直是太驚人了~~~
已經滿到尿布鬆緊帶去了
奶油球的屁股整個可以說是浸在大便裡
連小雞雞都不能倖免
我想如果我再慢點幫他換尿布可能真的會漏出來噜
ps因為之前我習慣奶油球大便後再等一下才換
    不然有時候會又再大
現在奶油球似乎大便已經有固定的模式出現嘍
大概就一天大兩次"超大坨的"
偶爾再加一些點心吧~~~
中間他就會一直放屁...反而是現在大便比較沒聲音了
以前大便都超大聲的...
也好...這嘛一來尿布就會比較省噜~~~
奶油球現在已經五公斤了
不過卻還在用初生型滴尿布
因為小嬸有人家送用不完給我們
(小嬸的寶寶更大隻哩~~~)
結果我只好繼續用...奶油球的腿包起來有點緊了
婆婆說可以不要包那麼緊
只是我都很怕奶油球的便便從上面漏出來~~
所以奶油球
再忍耐個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