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把國旅卡刷一刷...我度過了有始以來最趕場的一天半
因為週三中午就要去台中吃泰式料理...所以我特地還搭配滴請了一個小時的產前假
回到沙鹿後再跟老公一起驅車前往台中...目的地是台中的德安三樓的帕拉泰
這間其實之前就跟同學有在這聚過餐...那時候覺得吃起來蠻不錯的...
而且是吃到飽還蠻划算的...比起之前跟同事在彰化吃的泰式料理(合菜型的)
覺得來吃德安的值得多啦...加上老公對於泰式料理又蠻有興趣噠...
(老公就愛吃那種有辣的東西啦~~~只要有辣他都覺得很好吃~~~)
我們到德安的時候已經大約1點半了...服務生告訴我們2點半就不出餐了...
我想說我們可以先點一點再慢慢吃也ok...反正來都來了
餐廳造景
(跟老公都覺得他們的燈弄這樣不錯看說...老公還想把我們家的燈搞成這樣)
之前跟同學來聚餐的時候這餐廳的名字是叫"三泰斯"現在改叫"帕拉泰"...可能有換老板吧
平日的中餐應該是298+10%的...只是有幾道菜要388+10%的價位才能點
想說國旅卡都擔心刷不完了...那就吃388的好了...388其實就是晚上的價位了

來為大家介紹一下菜色吧...我其實只拍了第一輪的菜而已...因為第二次再叫就沒拍了
左上方那個很漂亮滴...應該說是鍋子嗎(我也不知道叫啥)裡頭是飯...
泰式料理其實都蠻重口味的...所以沒搭飯吃還會覺得太鹹呢~~~
鍋子很漂亮真想把它ㄍ一ㄤ回家當擺飾...而且它長得也好像網球賽冠軍獎盃ㄛ
跟老公還為了這件事在那笑很久...哈哈哈哈~~~
深綠色的那盤蔬菜是"蝦醬空心菜"...聽我一句勸...不要加辣...你會後悔的
我還特地跟小姐說小辣就好...不過菜送上來的時候我整整挑出了一碗的辣椒
不過跟老公還是把它配飯一起吃到差不多了...中間的是鳳梨炒牛肉...
這是老公最最最尬意的一道菜...我也覺得好吃...它隔壁的那道是沙爹雞肉串...
還蠻熱的...我也覺得還不錯啦...至於左下方的就是有名的"月亮蝦餅"囉
這個應該是泰式料理的經典吧...不過我點了之後老公覺得還ok而已...
還說"應該是女生會比較愛吃吧~~~"最後一道是香矛雞蓉...
我後來看到別桌才發現服務生忘記給我們生菜...這道好像是要用生菜包著吃的
不過我們就直接配飯吃掉了...覺得還好而已...第二輪我們又大概叫了4道左右吧
原本想叫一道好像是魚用三種吃法的(有點忘了)...但是服務生說沒有了
最後只好點了"檸檬魚"...老公覺得還不錯吃...但我覺得不是頂好吃的
而且魚鱗還沒刮乾淨...而且因為用的是鱸魚...覺得肉也沒有很嫰...
388的價位才可以點的就6-7道...我們大約就點了3道以上...
就炒牛肉..雞肉串還有檸檬魚...其他的都是298就可以點的東西了
還有我們也點了一份海鮮湯...這個應該是我跟老公都覺得不好吃的一道了
可能因為它太酸了...我們都喝不習慣...而且沒啥麼料...小小一杯
還好只有小小一杯...後來我們連喝一半都沒呢~~~另外還有一道好像叫辣蝦悶豆堡
(不好意思我拼不出底下是火字旁的那個字的注音...會的人請教一下吧~~~)
豆腐跟我們平常吃的不大一樣...中間是一層一層滴...所以辣汁整個都吸收到裡面了
蠻辣滴說...不過也很下飯啦...本來還叫了一道糖醋翅腿的...等了老半天沒來
不過我跟老公都已經很飽了...老公還想說如果還沒做就叫廚房別弄了
可小姐又說已經點了...結果我們又等了一下...服務生才跑來跟我們說沒有了
切~~~實在是...感覺他們的管理有點差...像老公喝咖啡要用奶油球居然沒了...一個都沒~~~
真的蠻誇張的說...雖然說覺得東西還不難吃(我覺得不好吃的應該是我吃不慣啦~~~)
後來就跟老公兩個人撐著肚子離開了德安...為啥會想要找德安來吃呢...??
主要是因為台中雖然有很多地方可以吃到泰式料理(不過我是都沒去吃過就是)
只是可能都不好停車...不然就停車要另外收費...而德安就消費一定的金額就可以免費停車
覺得比較方便啦~~~不然為了吃一頓飯還得停很遠也很麻煩...把吃飯的興致都搞沒了
回程的時候我們就繞過去大雅路...去同事介紹我的那間"傳說中可以用150元照4D超音波"的婦產科
這個留待另一篇文章再詳細說明吧...等看完婦產科後跟老公決定要回家睡一覺
晚上要吃啥麼再來好好研究研究嚕...不過當然也是要可以刷國旅卡的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