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下午老公睡完午覺起床就覺得喉嚨怪怪的....人也有點不舒服了
懷疑又在學校被人家傳染了感冒...天阿~~~不會吧...上次感冒才好沒多久ㄟ
老公說辦公室還有班上一直都有人在感冒...沒辦法他很容易中獎
然後晚上老公就開始有點發燒的跡像了...要睡覺之前量體溫已經37.7度有了
以妨萬一老公就吞了一顆退燒藥...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晚上我一直覺得奶油球一直踢我...然後我就醒過來摸摸看老公有沒有發燒
還好到早上老公都沒有發燒...我也醒醒睡睡不少次...還好週末在家睡得夠多
週一我的精神還不錯的感覺...我跟老公說奶油球現在會踢我起來看他有沒有發燒了
看來這個小傢伙還沒出生就開始會提醒我了...嗯嗯...不錯不錯
老公週一中午就在附近的診所看了醫生...體溫居然38度...
醫生說這次好像是流行性感冒...上次好像就不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分)
不過老公吃了藥之後好像病情就穩定下來了...下午居然還跑去打球
我一直怪他一定是上個禮拜他太常看網球賽...晚上都比較晚睡
都看到至少12點...才要上來睡覺...隔天6點半又要起床了...
睡眠不足抵抗力就會降低...這樣就會很容易感冒滴啦
可老公一直說沒這回事...而且老公發燒居然還跑去打球...
真擔心他會病情加重ㄟ...還好我擔心的沒有發生...
不知道是很早就開始吃藥控制病情...還是說醫生藥下得對
老公週一週二狀況都還不錯...只是他又怕回去會傳染給小姪子...
本來打算不回婆婆家吃飯了...不過婆婆卻一直要我們回家拿她做的便當回家吃
所以後來我跟老公是繞回去婆婆家拿晚餐回家吃的...
婆婆擔心老公的病情...還騎機車跑來...那時候我跟老公剛吃完
在客廳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聊的就是我提到的"老公,謝謝你"的內容)
婆婆可能看到老公戴著口罩...以為老公感冒的很厲害...其實還好~~
不過老公被醫生告誡說不能吃甜的跟油炸的...說是老公會咳嗽
吃上面兩種東西容易咳的更厲害...不過老公好像也沒有特別遵守啦~~~
老公也沒有咳嗽的症狀出現...最好是別出現啦~~~
每次感冒老公都叫我離他遠一點...拒絕跟我距離太近...
真是太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