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再過一個禮拜左右即將進入第5個月了...想想時間過得也好快ㄛ
不久前才剛發現自己懷孕呢...怎麼時間就這嘛一下過去了~~~
到目前為止我的八天產前假都還沒有請到....可想而知我今年的假一定休到翻過去啦
14天的休假+8天產前+42天產假(不含週休二日...等於是休近2個月了)
不過最主要的是我要在生產前...也就是5月底前...把8天的產前休掉
因為有同事就曾經因為寶寶提早出生...結果白白浪費了2天產前假...
所以我自己安排要在4月底前休掉8天...不過因為剛好會碰上老公的寒假
寒暑假是我刷國民旅遊卡的最佳時機...我預計產假會放到7月...
等於是產假放完剩下8月份有刷卡的機會了...這樣會太倉促了
所以我打算老公放寒假的時候也要請個幾天去刷卡...
目前的打算是:跟老公去一趟阿里山過情人節啦...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在老公寒假期間內呢!!!真是老天保佑啦~~~)
只是有點小擔心我的工作不知道能不能允許...有點想要連休過年前的那三天
也就是14-16號...萬一不行...那我16號再回來上班好了...請兩天就好
然後也要去草屯刷一下尿布..目前是打算去同事說的那間刷"幫寶適的尿布"
S的一箱M的2箱(4包)...不過真的就像人家說的...因為不像藥局有跟廠商簽約
所以賣好貴ㄛ...一包410...等於一片是7塊錢呢~~~跟同事在外面買的比起來多1元
不過我回家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因為我們也沒有別的東西想買...
16000的國旅卡額度也沒啥麼機會可以去刷了...所以只好砸在尿布上了
(除了去阿里山刷一天住宿外...加油...再來我只剩下8月可以刷...)
嬰兒用品婆婆又都交代不用買...連同事說我可以考慮買的汽座...婆婆也說家裡有
還有兩個咧!!!...一個好像是大哥的同事給的...一個忘記了...
所以想來想去...真的不知道該買啥麼好...只好依原訂計劃去買尿布算了
反正我跟老公也都不缺衣服鞋子啦...加上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去玩了...
所以嘍...還是花在奶油球身上比較實際啦...雖然是貴...不過刷國旅卡的也很難買到便宜的
不管買啥麼都一樣啦~~~
如此一來...我今年到7月底為止都會放假放到很高興滴...
不過放假完回到工作崗位...我就慘了...一定會很痛苦滴(很不習慣!!)~~~
假放太多也不是啥好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