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其實還真沒概念阿...應該說很多事情我都還是沒概念的
還好辦公室裡有同事可以讓我問到很多很多的事情
上次她告訴我可以拿媽媽手冊填單子傳真去幫寶適就可以得到一件"成長毯"
那是一件浴毯或是睡覺毯之類的...我聽了她的話跟大嫂一起去申請
(也可以用兒童手冊--不知道有沒有寫錯)那時候我就加入了幫寶適的網路會員了
不過呢~~~東西我到現在還沒收到...我也忘記問大嫂是不是有收到東西了
因為同事說她覺得那條毯子不錯...蠻厚的...而且毯子上還有印刻度
0~100cm的刻度...把小孩子放到上面可以順便幫他量身高ㄛ
蠻好用的呢~~~至於我為啥沒收到ㄋㄟ...其實我有接到電話...
電話也接到蠻久的了...不過一直都忘記要拿來寫網誌啦
電話裡的小姐告訴我...要等到8個月(我應該沒記錯吧)後才會寄給我(一個寶寶限一條)
我不知道等到8個月的用意是啥啦...重點是她要跟我確認住址
她要確定說我寫的住址白天東西寄達能有人收執...可惜我留的是新家的
後來我好像跟她改成是辦公室的住址了(應該沒記錯吧...)
所以這件事情就這嘛擱著了...在這裡提供給大家網址吧
相信很多當媽的或是準備當媽的應該為有需要的(用兒童手冊或是孕婦手冊申請)
http://www.pgtaiwan.com.tw/pg/site/pampers_2.php
我也同時加入進去當會員了...現在固定一段時間就會寄給我懷孕月曆
我覺得不錯呢~~~像現在第18週是奶油球長指紋(獨一無二的特徵)的期間呢!!
而且奶油球現在正努力練習著他的消化系統中...
大腸現在正貼在後腹腔壁的上面,許多消化腺也正在成形囉! 發育中的消化系統已經慢慢
活動好幾個禮拜了:胎兒吞進羊水,羊水經過胃和腸,最後羊水、死細胞和腸道的分泌物
就會一起變成了胎便。胎便是一種綠色/黑色柏油狀的物質,當寶寶出生後第一次的大腸
排泄物就是胎便。
ㄟ...不過感覺我的話題似乎扯遠啦...呵呵...我應該是要討論尿布的啦
上面那個是順便講的...因為我看我大嫂用的尿布是"小淘氣"的
婆婆說這個牌子比較便宜...而且質料也還不會太差...
大嫂的同事還是同學之前有送過幫寶適的尿布給她...婆婆都用來包晚上(要包比較久)
白天的時候就只用小淘氣了...不過婆婆也說了...幫寶適比較輕薄...
就算尿尿了...也不會感覺很沉重...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我同事也是這嘛說...她給女兒用都是買幫寶適的...打算等到6個月後再換別牌
不只聽過一個人說小孩子皮膚細...應該要用好一點的材質(不管是衣服或是尿布)
大一點再用差一點的沒關係...所以像我家那個底迪也是...小時候的東西都用貴的
衣服都是迪士尼不然就麗嬰房的...不過後來都被我那可愛的小姪子揀去用囉
接下來就是換我用了(婆婆說嬰兒的衣服都還很新...因為穿不了幾次就太小了)
所以我要說的重點就是...我也考慮尿布要來買幫寶適的...至少前6個月
我也跟同事打聽好了...草屯那有幾間嬰兒用品店可以刷國民旅遊卡的
等老公寒假我們就過去瞧瞧吧...雖然是有點早...不過老公寒假也快到了
有機會去刷卡也只有趁老公放寒暑假的時候了...
不過因為奶油球也是會長大的...所以一個size也不能買太多...
這個部分還要回去問問婆婆尿布的用量大約是多大呢~~~
至於其他的牌子...我好像沒有聽過別人講...有人有知道不錯又便宜的牌子的嗎..??
好奇寶寶..??滿意寶寶..??妙而舒...??我上次去逛家樂福的時候有稍微喵一下尿布區的
看得我頭好昏呢~~~牌子超多的啦~~~有用過別牌的請提供一下經驗ㄛ
還是有親戚朋友用過別牌子的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